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倫時尚vs台灣食尚 聯名下午茶誘唇派對(有片)
2017/04/28 00:42:47瀏覽2017|回應0|推薦15

●第一次看到以黑、白、紅為主色調,加上紅唇、唇膏、仿真設計師本尊的娃娃臉等造型的LULU  GUINNESS包包,就挺喜歡這個有點俏皮幽默又不失精雕優雅的品牌,查了一下品牌背景,原來素有「英國袋包女王」之稱的英國設計師LULU  GUINNESS,其所打造出的經典嘴唇及口紅造型的手拿包,可說是俏皮趣味手拿包的設計始祖。日前,LULU   GUINNESS與台北寒舍艾美聯手推出「頑趣時尚誘唇派對」下午茶組,相約姐妹們嘗鮮趣。

位於一樓北緯25的「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將經典紅唇變成「天堂鳥冰茶巧克力」與「焦糖布朗尼」、唇膏造型則為「杏桃巧克力蛋糕」、仿真設計師本尊的娃娃臉是「藍莓馬卡龍」、還有貓咪造型的「榛果大黃巧克力蛋糕」,一套兩人份,包括特調、鹹食、甜點、水果、飲品,可選擇黑或白的點心架。

派對特調「黑白鍵綺想」是以LULU GUINNESS LOGO的黑白條紋框為靈感,在黑豆漿中調入乳香十足的馬斯卡彭起司並以竹炭粉打造層疊視覺,因為忘了拍所以上官網下載了照片供參考。

 

派對小食則有三款鹹食,包括:干貝佐甜菜脆片、節瓜四方餃佐松露及酥炸油封鴨捲,每一款都很好吃。

名為誘唇的甜點有七款 

我最喜歡的是藍莓馬卡龍,以香草奶油拌入些許白巧克力,中心擠入檸檬卡士達醬並綴點新鮮藍莓。

 

其次喜歡的是焦糖布朗尼,頂層為白巧克力打造的紅唇片,中夾海鹽焦糖醬巧克力,基底是布朗尼蛋糕。 

至於後面的是草莓巧克力蛋糕捲,以LULU GUINNESS品牌LOGO為元素,於蛋糕體中拌入西班牙杏仁粉使其保有扎實咀嚼口感,內餡抹上草莓奶油霜並灑滿乾燥草莓丁增香氣及口感。

唇膏外型的杏桃巧克力蛋糕很吸睛

紅唇造型的天堂鳥冰茶巧克力,一口咬下,酸甜的茶湯傾洩流出,令人驚艷。

可愛的榛果大黃巧克力蛋糕,內餡是草莓大黃果凍,調入榛果醬的巧克力慕斯包裹於果凍外,最後淋上巧克力鏡面。

芋頭酥內餡為大甲芋頭,頂層於巧克力片上烙印LE MERIDIEN字樣。

精選飲品則可在四款招牌意利咖啡與B&G德國農莊七款茶飲中任挑兩款。(ㄜ....也沒拍....) 

 

關於【北緯25-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

售價:NT$2,280 +10% (雙人)

供應時間: 4/14(五)~6/30()每日15:00-18:00 (每日限量15)     

專線:02-6622-80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155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