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微旅行》夜泊誠品行旅 體驗好感生活(有片)
2017/04/14 08:20:00瀏覽2648|回應0|推薦13

●今年3月剛好開幕滿兩年的誠品行旅,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一樓大廳成排的書櫃,事實上,這也是我對誠品行旅的唯一印象,這次姐妹小旅行在Q的建議下選擇了台北且選擇入住園區,這才發現誠品行旅有藝思的設計陳設不只有大廳的書香世界。

很喜歡一樓入口處及轉往電梯的牆面上的藍底花布之作,看著看著心慢慢靜了下來。

聽引領我們Check in進房的服務人員介紹,除了公共空間牆面上的掛畫,旅館內規劃了104間客房,抵達每層梯廳都可看見30年代以來的台灣攝影作品,每一幅都連結著在地生命故事。

 

房間則擁有大片隔音落地窗且幾乎每房都有寬敞的陽台,北面可遠眺陽明山系、南面則可看城市景觀,窗外的植栽仿佛是一道自然屏風,既引領綠意入室,又能隔絕城市喧囂。好比朋友這個房間,面對的是京華城。

來看看我的這一間....

這一面看到的是台北101....


室內採用的是舒適的大地色系為基調,揉合現代設計風格與百年經典設計傢俱,特別是放在不同角落位置的椅子,不管那一張都很舒服,特別適合閱讀。

精選雜誌歡迎帶回家繼續閱讀

 

貼心的文具盒

 

看完客廳來看看臥室....

同樣有舒適的座椅...

 

 

紅磚設計感的洗手台

 隨房卡附有迎賓茶食券可到The Lounge大廳書坊兌換...

 

正常房型之外,還有特別主題房間。慶祝開幕兩周年,誠品行旅與expo誠品生活文創平台共同策劃了「expo X eslite hotel好感生活展」,以客房為場域,展現16個品牌的台灣微型文創與設計創作者作品,可說是台灣首創用「住」而非用「看」的展覽,2017/12/29前限量50個場次,每日限量2展區。借來參觀拍拍照.....

誠品行旅行政套房內,規劃了「品牌生活好禮」與「好感生活體驗」展區。

其中,「品牌生活好禮」區精選的經典作品,包括:復興苦茶文化的茶籽堂行組、把顧客當成自己女兒呵護的女兒面膜、以米糠油製作的手工糠皂等個展品,觀展人不但能夠實際使用、體驗,並可於觀展後將總值超過4000元的展品帶回家。

至於「好感風格體驗」則集結品味生活的必備單品,像是: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的大器JinGoo間關無線音響,仿照鳥籠造型與名人雅士遛鳥情境,讓藍芽音響充滿文人與東方色彩;以水泥搭配盆栽呈現獨特、簡單個性的泥好製所等展品,作品僅供展示,觀展後如造成損毀、遺失,需照價賠償。

 

關於【誠品行旅】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6626-282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044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