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說的是
2010/10/13 14:24:06瀏覽598|回應0|推薦18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真實生命的存在都是值得珍視的每個眾生的生命都是獨特的身為人子,都應該對自己真實存在負責。

我想說的是, 如果是我應要面對與承擔的因緣,為何不讓我知曉及真實地面對???!

我想說的是,如果不是我應面對與承擔的責任,又以何因緣 以種種手段利用摔賣我或者其他人等 整然的存在,然後混洧視聽,甚至波及 無辜?!!!(這是合理推判的看法)

我想說的是,我確實是單純清白地過日子;而空氣中飄來不可思議的話,確實超乎我的生命能量大腦 所能如實理解的。

我想說的是,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可以拿著莫須有的狀況,玩鬧糟蹋人性為樂。

我感到疑惑的是,為何我所存在經驗的生命狀態,不相干的一群眾生可以清楚明白?還幫我解開什麼?!....可是又很感謝普羅大眾的悲閔與仗義直言....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很平凡,只想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享受清淨自在的感受。還有許多的缺點 習性未除,須要再磨鍊學習。

我想說的是,現在內在受到不舒服的痛苦覺受與意識流心性的變質種子,確是感到生不如死,因為我無法如實了知那是什麼樣的狀態造成如此可憎與可悲的內在惡變化種子。 我只想找回本來的自己,然後繼續超越成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ch1965&aid=448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