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與死
2010/10/08 10:16:10瀏覽420|回應1|推薦2

當生命的困境無法跨越,死亡的念頭就不時浮現,如果可以就讓生命消逝在好山好水的 海邊,乘著浪花飄去.....,再也不要與這世界有任何關聯....

最近父親的病苦,及眾生界飄來不可思議的言語,還有內在不可思議的惡魔纏身的戀態惡感與被扭曲的醜陋心性,我莫名所以承受得生不如死...天啊!居然有如此殘忍地一群種性的人子,甚至還可能包括沙門界的比丘?!....,我飆著淚騎車回家,腦海裡想到的是一群{同事}?!! 說得非人世間真實語、還可以依附在他人心靈軌跡,踩著別人的存在,極盡糟蹋互相連繫調笑著......,

身為人子,面對模糊覺知法界中有一群居然有著一群不尊重真實生命的存在甚至還可以玩鬧為樂的人種,而我卻只能如此悲哀地承受扺抗著,就連真實發生的情況為何也只是揣測著....,問世間邪惡見沙門為何物,直教人嘔吐以死.....祝我早死早超生!

祈願無常的真理發生,祈願三界六道十方法界一切眾生依據各人所造的因果而受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ch1965&aid=4132114

 回應文章

* 曙光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10/10/08 10:34

有時候在重要關頭

太多外界的聲音 阻礙了我們的思考

要常常靜下心

想想怎麼做才是對家人最好

讓我們一起為正在受苦的親人努力

生與死不是操縱在我們凡人的手上

加油


曙光乍現

小天使阿琦(which1965) 於 2010-12-25 10:57 回覆:
非常感謝您的鼓勵與打氣,說得真好---生與死不是操縱在我們凡人手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