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對不起
2012/12/26 06:38:52瀏覽411|回應0|推薦6

不是不想  帶妳出去

寶貝  對不起

不是 不想妳

不是不想  在妳面前露出開心的表情

不是想要害妳哭  害妳 不舒服

我好希望  我們有亙多的時間

可以陪妳 一整夜

有時候好累  好疲倦  可能我整夜沒睡

好喜歡  妳的笑聲

妳玩著熊寶寶會是馬兒

或是吃飽時滿足的表情

原諒我

忙碌的生活把我占據

送妳禮物  也是貪婪的想

再看一次你滿足的表情

好希望妳開心

妳不知道  每次妳生氣  

我都很內疚  

我知道  我不夠好

妳愛我好多  我感覺的到

妳的生命不能沒有我

對不起  寶寶

我沒有把你忘記  

只是我的小小腦袋  不能同時思考兩件事情

但是我對妳的愛  是真實的  確實的

寶貝

再你感動我的時候

我的心已經沒有別人

不管你是否忘記了

你的過去

我記的一清二楚

_那是你的全部

你丟下了瓶子  告訴我你喜歡我

那一刻起

我已經喜歡上妳了

寶寶  不要生氣好不好

妳的眼淚  我想幫你擦掉

不要哭了好不好

再一次  開心的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wouldjesusdo&aid=717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