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nge My Tears
2010/10/31 22:50:20瀏覽786|回應0|推薦10

最近發生的是實在太多了

比我過去一生發生的還多

最使我震驚

還是我和夥伴成立的禱告小組--亞威小組

IMG_0037.jpg 

在我以前完全意想不到事情

我們寫了一首詩歌--[change my tears]

參加了2010台北靈糧堂的愛國詩歌比賽

主唱是--黃皓誼

泰雅族

家裡是爵士家庭--四代基督徒

有輔導的恩賜

會所有的樂器

IMG_1897.JPG 

 鋼琴和作曲是--陳彥儒

排灣族

 主修是聲樂

但是精通古典和爵士鋼琴

在編曲時  他總共為這首歌編了四種伴奏

在非常即興的情況

有時會彈鋼琴彈到走火入魔

IMG_0039.jpg 

在這麼強的同工群中

我只能寫寫詞還有做做後製而已

好在之前和史拉拉學了一點

但真的做起來  比想像中還累

有機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是我們寫的歌

Change My Tears

 

Change My Tears

側耳去聆聽 曾經走過的曾經

我們總是努力 讓別人知道自己

 

流言和蜚語 曾經淪陷這土地

國旗正在飄逸 許多人民正在哭泣

 

求主親自帶領

將這氣息吹入這地

 

因我看見 期待總會實現 眼淚總會停歇

靈魂的呼求會被聽見

 

因我相信 公義會被彰顯 和平將會實現

我們世界都看見 我們的土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wouldjesusdo&aid=455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