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2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5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0 17:02

(淡癡尊者入酆都蒙諸神聖鈔傳玉曆轉授弟子勿迷道人廣行警世)
地藏王菩薩,在祂誕辰的那天,十殿閻王,和其他陰間的神明,都來合掌向祂參拜祝賀。

當時,十殿閻王,和其他陰間的神明,預定將地獄道中,種種惡處,借著有德行的人(淡癡尊者),引導他進入陰間,作實地的觀察。記載下來,完成玉歷寶鈔一書。回到陽間,廣泛傳播,普遍地勸化世人。

因果之事儒家有經書、注疏可供查考;在佛家來說,更是禁戒妄言。所以佛家重因果報應,自是不移之論;道家講至誠感應亦不外因果。凡此,全都有典籍為證。

人以心為主宰;心愈空,愈明慧;心愈空愈靈通。能如此,卻不好行善,厭棄惡行的人太少了。因此,深刻了解到:要維持社會的教化,免於衰微;挽回涼薄的風氣,莫如玉歷寶筏一書,最為至好,最為至善。

玉歷寶筏,看看這教化人間善惡是非的好書吧!
http://www.bfnn.org/book/books2/1471.htm

http://goodfaith2006.tripod.com/

http://blog.udn.com/salemanidea/3839529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11 12:00
Dear 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特前來恭喜您在【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城市所發表「第八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線上徵文活動」一文,已推薦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編輯推薦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
網路城邦內:http://blog.udn.com/paper/index.html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0 12:02

來看看我用上去的戀空,一定要來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19 11:14

五月五 慶端午

祝你端午節佳節愉快

要吃粽子吃到飽喔~

ㄎ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9 00:14
經過來訪一下....真是辛苦你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2 20:38
嘿嘿!!我很無聊!!

來逛逛留個言^^"

辛苦你們啦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0 03:08

哈囉大家好

我是台北市立大理高中二年級的小咪

我也有參加花樣之星的選拔賽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謝謝~~!!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