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一的早晨
2010/10/19 11:29:44瀏覽825|回應0|推薦21

今兒個有重要 ISO audit meeting,一大早就得趕去公司開會。途中先轉去帶了杯咖啡,哈,沒看到可愛年輕的牙套妹,衝著我那一抹靦腆燦爛的笑。我遲疑了會,又如同往常般,同樣的口味,同樣的尺寸,縱使想換的念頭閃過,仍選了杯同樣念舊的口味。

曾有人告訴我:「你不可以憂傷,當你變憂鬱的時候,好重,沒人拉的動。」有將近半年多,每個早晨上班前,我都會繞去 Starbucks 買杯咖啡,品嘗苦澀中的香甜,聽聽店員們跟我道聲早安,給我句問候,和,那一臉陽光的笑。

今天不知怎麼,超市門前南瓜讓我想起去年同樣的季節;深秋;隨口提了想裝飾辦公室的萬聖節,G 會這麼興奮,很少看到大女孩像小女孩般地高興,於是大夥動了起來,今年呢?身邊的同事一個個少了,走了,離開了,辦公室冷清了!大黑蜘蛛和蜘蛛網般的棉絮靜悄悄躺在我右手邊最底層的抽屜裡,南瓜也還堆在超市,景物依舊兮,人事已非。

早晨,諾大辦公室空無一人,適合沉思。

I am heavy this morning! It's Monday Blu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1021&aid=451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