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墊板切割加工 楠梓加工出口區切割代工廠-最高速度位優質的切割機
2018/10/14 21:21:32瀏覽6|回應0|推薦0


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為目前複合材料切割最佳選擇,眾多國際大廠都指定推薦

裡面包含ZUND震動刀模組、ZUND拖刀模組、ZUND繪筆模組及CNC銑刀模組可以提供客戶模組化配置,彈性運用。

朝安科技為ZUND複合材料切割的先驅,精準度,穩定度歡迎預約現場參觀,現場示範差異性讓您全程檢視

目前雷射切割機,水刀切割機與超音波刀切割機都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缺點

ZUND切割機透過專業的設計可以符合最多的切割條件

可以替代雷射切割機,水刀切割機與超音波刀切割機無法處理的材防油脂性羊皮紙切割機台

例如泡綿類的產品,如果使用雷射切割機做裁切,會造成切口處有很明顯的燒焦痕跡

而ZUND切割機則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反而切割面相當平整

歡迎您預約現場參觀,預約裁切服務

朝安科技絕對可以帶給您相當滿意的切割品質

ZUND切割機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其他資訊

資訊技術發展的速度一日千里,因應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新一代的作業系統及應用軟體均有嶄新的應用。「TQC 2010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辦公軟體應用篇」乙書是搭配TQC 2010技能認證所出版的系列書籍之一,本書對於認證科目、認證方式、認證題庫、系統操作等,均有詳細的介紹。本書並提供獨步全球之術科電腦評分系統,可以幫助您隨時掌握學習盲點,透過本書的指引,您定能集各方功力於一身,在e時代中出類拔萃、崢嶸頭角!

.本書為「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專用書籍,報考專業中文秘書、專業英文秘書、專業企劃人員、專業行銷人員、專業人事人員、專業文書人員、專業會計人員、專業e-office人員、工程製圖工程師、機械設計工程師、資訊管理工程師、網站資料庫管理工程師等十二種人員均適用。

.本書分成「系統操作篇」、「認證題庫篇」、「模擬測驗篇」三大篇幅,共計十二章,對於認證科目、認證方式、認證題庫、系統操作等,均有詳細的介紹。

.本書包含TQC十二種專業人員應考的五項測驗題庫:Word 2010、Excel 2010、PowerPoint 2010、網際網路及行動通訊、電腦會計,絕對物超所值。

.本書包含五項測驗題庫之內容適用於實用級和進階級認證考試。

.附書光碟包含練習系統、CSF測驗系統-Client端程式,每一道題目均可讓您作深入的練習。學歷不再是唯一證明,透過本書練習後報考「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取得專業技能證照,在e時代中出類拔萃、崢嶸頭角!

.配合電腦技能基金會(www.csf.org.tw) 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



  • 作者: 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碁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2/2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邵雨薇與撩妹達人波特今(9日)上《星光雲!RUN新聞》直播節目,跟主持人KID與熊熊到西門町挑戰「撩妹」。沒想到外形帥氣的波特王個性相當害羞,還一連輸給KID兩把,不過在最後的生死戰中,女民眾透露自己已單身25年,這時波特王突然補上一句「抱歉讓妳等那麼久」,瞬間秒殺KID!

▲波特王使出「十指緊扣」的絕招虜獲女民眾芳心。(圖/ETtoday)

波特王或許因難得跟著節目走上街頭撩妹,「氣勢」一直被KID壓住,即便是有趣的撩妹哏也未能奏效,讓贏過撩妹達人的KID開心地在街上大喊!不過波特王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在最關鍵的一場比賽中,還沒開始比賽就已經用一句「抱歉讓妳等那麼久」虜獲女生芳心,讓輸掉比賽的KID苦喊「這是作弊」。

▲大夥在西門町街頭進行「撩妹」比賽。(圖/ETtoday)

另外,邵雨薇也不是省油的燈。即便熊熊使出絕招「挽手」,邵雨薇更是直接抓住對方的雙手,接著用無辜的眼神放電,讓許多男生都無法招架。其中,邵雨薇現場學來的搭訕話術:「大家都說我是個很難親近的人,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親看看!」立刻讓男生害羞到抬不起頭,就連一旁的KID也對熊熊的落敗無話可說。

▲邵雨薇虜獲許多男性民眾的芳心。(圖/ETtoday)















POS紙板切割代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或稱卑詩省)一間快餐店14日發生一起消費糾紛,留著金色及肩短髮的女顧客不滿店員的點餐態度,當場脫下褲子在櫃台前方大便,接著徒手抓起熱騰騰的「黃金」往店員身上丟,最後還不忘抽幾張餐巾紙擦屁股,脫序舉動讓一旁用餐的其他客人都看傻了。

影片中,金髮女先是靠在櫃台前與店員理論,但兩人越講火氣越大,手部肢體動作也更加激動,接著她快步走到旁邊的小桌子一連抽取好幾張餐巾紙,再回到櫃台前靠著矮牆脫下褲子,下一秒就看到有排泄物從兩腿之間落下;這時驚呆的店員大概猜到會發生什麼事,趕緊跑出監視器畫面範圍外。

▲金髮女抓起自己的大便朝櫃台裡丟。(圖/翻攝自LiveLeak)

金髮玻璃紙推薦切割機女當眾拉屎之後還不罷休,不顧自己褲子還沒拉上,徒手抓起剛出爐的便便就往退到櫃台後方的店員身上丟,最後拿起事先準備好的餐巾紙擦屁股,再將用過的餐巾紙扔進櫃台,氣呼呼地穿好褲子離去。

這段丟屎影片分別被上傳至《LiveLeak》和YouTube,上傳者聲稱,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屬哥倫比亞省蘭里市(Langley),金髮女疑似是不滿店員的態度才會直接在店裡脫褲拉屎,事後雖然一度被警方拘留,但目前已經獲釋返家,後續有可能得與業者在法庭上打第二場戰。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彰化縣鹿港老街2日瞬間大雨,造成鹿港老街、龍山寺廣場等地大淹水,水深膝蓋,部份市區也因積水、暫時封閉,目前彰化累積雨量達204毫米,為全台第2高。

▲水位持續上升中,快接近正殿。(圖/鹿港龍山寺提供)

中央氣象局針對台中、彰化發布豪雨特報,大雨不斷讓鹿港老街傳出淹水災情,水淹至民眾膝蓋,甚至連老街豆漿店也遭殃,天花板漏水成瀑布,店家無奈拿水桶接。此外稍早員林基督教醫院也有民眾拍到大水淹進店門口,擋水閘門根本來不及擋,只能儘量救店內物品。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豆漿店員工只能無奈拿水桶接。(圖/東森新聞)

原本要帶貴賓到鹿港老街的發展促進會成員魏秀娟表示,原本要帶貴賓參觀鹿港天后宮及鹿港老街商圈,沒想到廣場裡都是滿滿的水,根本無法進入,「目前理事長施釗林、里長黃文秋都在現場關心及處理,但雨不停、水不洩,恐怕會造成損失慘重。」

▲鹿港老街淹水。(圖/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提供)

據了解,因瞬間雨量太大,加上雨勢都沒有變小,鹿港溪已經逼近滿水位,已經聯繫縣府調派抽水機排水;目前部份市區道路已經暫時封閉,並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



29999684B0E7E38F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m25lo13u&aid=11785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