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工程塑膠裁切成形 切割準確度最高的數位切割機
2018/06/22 17:13:27瀏覽7|回應0|推薦0


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為目前複合材料切割最佳選擇,眾多國際大廠都指定推薦

裡面包含Zund震動刀模組、Zund拖刀模組、Zund繪筆模組及CNC銑刀模組可以提供客戶模組化配置,彈性運用。

朝安科技為zund複合材料切割的先驅,精準度,穩定度歡迎預約現場參觀,現場示範差異性讓您全程檢視

舉凡鋁材

,碳纖維,玻璃纖維,標籤,橡膠,

木質材料,

雙層板,

塑料,

皮革,

泡棉材料,

紡織品,

複合材料皆可切割

數位切割是一門專業技術,從精準度,參數設定,刀具更換等,都需要由遠赴原廠受訓的技師為您做完整的教育訓練,讓您工程師可以馬上掌握ZUND數位切割機所有應用,讓產能瞬間提昇30-45%

高效節能的可調式真空吸附系統確保材料能夠被最優化的固定。 您不用再擔心材料會在加工過程中出現移動現象。除了完美的切割質量外,您無疑還會享有更低的能耗。

zund切割機擁有出色的切割速度要歸因於高智能控制技術,一種先進驅動系统,和久經考驗的刀具。 優化的同步切割、壓線、銑刀、沖孔及繪圖完善了此系统。

請立即撥打以上電話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其他資訊

愛不該是絕對的佔有,愛是一種享受,一種享受當下,享受愛的過程。
愛來的時候,請盡情地去享受,對方給你的溫柔與關愛。
當愛不見了,請給自己與對方一個機會。不要傷害對方或戕害自己。
有一種愛的境界叫放手、叫包容、叫祝福。
更所謂:愛你不到,祝你幸福……


愛神的眷顧使得人世間多了許多溫情。愛情,這世上最美麗的字眼,一種心跳的感覺,總是帶給人無限的憧憬和嚮往。

真愛降臨時,我們該如何守護呢?有人愛了,但過於執著,固執地堅持了本不該堅持的,因為他們錯誤地把愛當成了一種佔有。正如美國婚姻顧問協會主席亞伯拉罕?史東先生告訴我們的,很多人在說「我愛」時,其真正的意思大多是「我要」,「我想要擁有」,這樣的愛只能被稱之為「假愛」。真正的愛不應該這樣,愛應該建立在自由的基礎之上,愛他就更應該尊重他,不要老試圖去掌控對方,誰都沒有權利把對方看成自己寄託感情的奴隸。

愛情有時候就像彈簧,男人和女人各據一端。如果相互之間擠壓得愈緊,鬆開的瞬間就會被彈開得愈遠。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更應該懂得「距離產生美」,把握適當的距離,給彼此一點自由,妳會發現愛可以很輕鬆。

當愛已成往事,妳又該如何面對?

如果不幸福,那就放手吧,勉強得來的不是愛情。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面對愛情,我們更需要做的是犧牲和付出。真愛無言,大愛無聲。愛情就像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地追尋並不能讓它獲得圓滿。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劇情已經模糊了,但是其中的幾句台詞仍然記憶猶新,面對移情別戀的女友,男主角說了這麼一番話:「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能永遠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妳的……」男主角的豁達讓人動容。

生活中很多人恰恰缺少了這種胸襟,「得不到妳的心,我也要得到妳的人」,其實想想又何必,如果心已離去,空守著一副軀殼又有何用。

揮揮手,瀟灑地選擇放棄,即使離去的背影有些孤寂,但留下的卻是一份高貴的尊嚴和美好的回憶。

情為人願,緣為天語。有些愛注定不能相守,愛到盡頭請不要強求,如果妳愛他,請讓他幸福。如果妳不愛他,請給別人愛他的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有時候,有一種愛叫放手,不管是對妳,還是對他。

謹以此書獻給那些正在愛著,或者渴望被愛的女性朋友們,願你們永遠幸福!



  • 作者: 譚郭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7/0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工程塑膠裁切成形





▲楊家維 。(圖/翻攝CPBL.TV)

記者王真魚/花蓮報導

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9日登場,統一獅楊家維、Lamigo桃猿朱育賢首輪對決,朱育賢最終以10轟險勝楊家維9轟。楊家維賽後打趣地說:「拿鋁棒我就贏了。」

花蓮球場今天左外野吹逆風,對右打不利,楊家維賽前練打並不順利,虧自己還是打鋁棒,不過他最終也轟出9發全壘打,僅差1支。

第一次參加,首輪打出好表現,楊家維說:「算是超乎我想像,不知道自己可以打這麼多支,但也滿累的,連續打3分鐘,好像在秋訓。」

明年若有機會再參加,楊家維躍躍欲試,不過這次會聽從前輩的話:「吳宗峻有跟我說,前面要配速,可是我是菜鳥,不知道,一開始就全力揮擊。」楊家維笑稱:「下次就知道怎麼打了,要是進第2輪...我就要換鋁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劇場女神」謝盈萱去年曾以《麻醉風暴》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今年再以公視人生劇展《加蓋春光》,入圍第51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8日金鐘獎圓滿結束後,她11日在私人臉書上分享走紅毯小插曲,表示珠寶保鑣當天意外和她一起走,令人莞爾一笑。

▲謝盈萱偷看(左一)為珠寶保鑣。(圖/YouTube)

當天金鐘獎,謝盈萱向《娛樂星光雲》分享紅毯小插曲。當時她和劇組站在STANDBY區,本來詢問身旁的保鑣,是否要到對面去等她?對方回她:「不知道。」於是謝盈萱又問:「所以你打算一起走嗎?」結果保鑣卻回她:「可以嗎?」於是,最後合影照,也見到一臉正經的保標身影。

▲謝盈萱美美留下倩影。(圖/攝影組)

▲謝盈萱和劇組走紅毯,(左一)為珠寶保鑣。(圖/攝影組)

謝盈萱笑說,其實保鑣比她還進入狀況,很認真,從頭走到尾;也很盡責地替她拉禮服裙襬。而這名保鑣甚至和公司同事都聊開,非常投入在工作中,她也說:「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和他見面。」另外,對於這次入圍,謝盈萱表示,「這次第二次參加,比較像同學會,看到凱勛、尹馨說的話,特別能感同身受,感動多於緊張。」

▲謝盈萱分享紅毯小趣事。(圖/翻攝謝盈萱臉書)



















▲中華男排。(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上屆勇奪第四的中華男排4日對上突尼西亞關鍵一戰,雖然率先搶下首局,但隨後卻因失誤、進攻當機連丟3局,最終以1比3(25:19、19:25、21:25、15:25)落敗,首站賽事苦吞3連敗,晉級之路出現危機。

此役先發陣容為陳建禎、吳宗軒、黃建逢、劉鴻杰、林宜輝、林國鈞以及自由球員李佳軒。

休息不到24小時,中華男排隨即整裝出戰平均身高193公分的突尼西亞,首局靠著快攻奏效以及關鍵時刻攔網成功,以25:19拿下,可惜第二局因觸網、接發失誤過多,19:25遭扳平。

接連2局中華男排在開局進攻都遭遇瓶頸,7:11落後,儘管一度追到19:21,可惜關鍵時刻發球失誤導致攻勢無法串聯,21:25被突尼西亞率先聽牌。

關鍵第四局,中華男排無法招架突尼西亞的快攻,進攻則頻頻遭到對手前排攔網,短時間內就被拉開7分差距,最終苦追無力,15:25苦吞3連敗。

中華男排此役輸球後連吞3敗,首站賽事僅拿下積分1分,與上屆最終拿下12分晉級相比,本屆晉級希望渺茫;第二站將移師至突尼西亞,中華男排將於9日晚間11點對蒙特內哥羅、11日早上5點對突尼西亞、11日晚間11點對戰哈薩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kevlar裁切成型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kevlar裁切成型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kevlar裁切成型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kevlar裁切成型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kevlar裁切成型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kevlar裁切成型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kevlar裁切成型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Solid rubber板材加工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Solid rubber板材加工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Solid rubber板材加工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Solid rubber板材加工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Solid rubber板材加工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Solid rubber板材加工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Solid rubber板材加工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Decor foilCCD對位加工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Decor foilCCD對位加工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Decor foilCCD對位加工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Decor foilCCD對位加工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Decor foilCCD對位加工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Decor foilCCD對位加工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Decor foilCCD對位加工


E45FA3E64D2E5959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m25lo13u&aid=11273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