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 工作平台面積大的數位切割機
2018/06/21 08:33:04瀏覽6|回應0|推薦0


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為目前複合材料切割最佳選擇,眾多國際大廠都指定推薦

裡面包含Zund震動刀模組、Zund拖刀模組、Zund繪筆模組及CNC銑刀模組可以提供客戶模組化配置,彈性運用。

朝安科技為zund複合材料切割的先驅,精準度,穩定度歡迎預約現場參觀,現場示範差異性讓您全程檢視

舉凡鋁材

,碳纖維,玻璃纖維,標籤,橡膠,

木質材料,

雙層板,

塑料,

皮革,

泡棉材料,

紡織品,

複合材料皆可切割

數位切割是一門專業技術,從精準度,參數設定,刀具更換等,都需要由遠赴原廠受訓的技師為您做完整的教育訓練,讓您工程師可以馬上掌握ZUND數位切割機所有應用,讓產能瞬間提昇30-45%

高效節能的可調式真空吸附系統確保材料能夠被最優化的固定。 您不用再擔心材料會在加工過程中出現移動現象。除了完美的切割質量外,您無疑還會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享有更低的能耗。

zund切割機擁有出色的切割速度要歸因於高智能控制技術,一種先進驅動系统,和久經考驗的刀具。 優化的同步切割、壓線、銑刀、沖孔及繪圖完善了此系统。

請立即撥打以上電話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其他資訊

真正懂得用「心」來生活的人,在他們的生命辭典裡,可以很快地翻到「助人」二字,但絕對找不到「利己」一詞的。小聰明,只能激情於一時;大智慧,才能立根於永久。你也有用心在生活嗎?或者只是在呼吸而已?心,是我們人生美好或暗淡的輸送帶。心清澈,行為就清澈;心污濁,行為就污濁。清澈的心能讓我們的人生光明奮發;而污濁的心就好比套上重重的枷鎖般,讓我們的人生牽纏痛苦。真心多一點,煩惱就少一點;虛偽心過多,煩惱也多多。



  • 作者: 蘇榮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種籽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0/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剛剛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下午3時15分止,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溪水暴漲以及低能見度。

▲北部注意大雷雨。(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今天(3日)下午近2時發布即時天氣訊息,由於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新北市三峽、新店、烏來及石碇有冰雹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強風及雷擊。





此外,氣象局稍早也對全台1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東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大雷雨示警區域:

台北市

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中山區、中正區、大同區、萬華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士林區

新北市

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新莊區、新店區、樹林區、鶯歌區、三峽區、汐止區、土城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

桃園市

大溪區、龍潭區、復興區

新竹縣

關西鎮、尖石鄉



















▲U12世界盃,中華隊郭書瑋。(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5日中華隊與尼加拉瓜戰,左投趙佳誠掛帥先發5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尼加拉瓜共奉送9保送,中華隊全場5安打,以9比1獲勝,複賽4勝1敗,分組第1闖進冠軍戰,6日將與美國爭冠。

1局上尼加拉瓜進攻,首棒默特阿多(Harold Montealto)挨趙佳誠觸身球保送,瑪蒂內茲(Jose Martinez)敲出投手前滾球,趙佳誠傳二壘封殺跑者,瑪蒂內茲靠野手選擇上壘,趙佳誠牽制跑者將他夾殺出局,馬洽多(Bryant Machado)遭三振,演出3上3下。

1局下中華隊進攻,陽益政敲出左外野飛球遭尼加拉瓜美技撲接沒收安打,曾譯威敲出安打,韓碩恆游擊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利用2暴投攻佔三壘,白振安獲保送,孫易磊二壘滾地球,1局結束0比0。

2局上,趙佳誠接連三振布拉沃(Enrique Bravo)、柯亞多(Diego Collado),多蘭德(Carlos Torrentes)敲出三壘滾地球,韓碩恆穩穩守住。

2局下,簡煜恩挨三振,許家勤、郭書瑋接連獲保送,陽念祖觸擊失敗,許家勤三壘前遭刺殺,陽益政保送上壘,攻佔滿壘,中華隊靠暴投攻下第1分,曾譯威敲出安打,中華隊趁勢攻下2分,以3分領先。

3局上,尼加拉瓜連2支安打,攻占二、三壘,第1棒默特阿多(Harold Montealto)滾地球趁勢跑回1分。

3局下,韓碩恆保送,白振安觸身球保送,孫易磊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韓碩恆靠暴傳回本壘,中華隊再添1分,簡煜恩再獲保送,已經是尼加拉瓜單場第6次保送(1觸身球),中華隊攻佔滿壘,許家勤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雙盜壘站上二、三壘,郭書瑋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尼加拉瓜換投布拉沃,守住無失分。

4局上,1出局後布拉沃(Enrique Bravo)敲投手內野安打,但遭到趙佳誠牽制出局,之後柯亞多(Diego Collado)敲三壘滾地球出局,連3人出局。

4局下,陽益政敲投手前滾地球,曾譯威、韓碩恆連續安打,不過曾譯威遭回傳球刺殺在本壘前,韓碩恆暴投、投手犯規上三壘,白振安第2次「賣肉」挨觸身球,韓碩恆利用第2次投手犯規進帳1分,孫易磊、簡煜恩都保送,尼加拉瓜換投瑪蒂內茲(Jose Martinez),投手牽制一壘守乾瞪眼沒接球,中華隊進帳2分,以9比1領先。

5局上,趙佳誠續投,挨多蘭德(Carlos Torrentes)安打,趙佳誠接連解決3人,化解危機。5局下郭書瑋安打,陽念祖一壘飛球出局,郭書瑋回壘不及遭刺殺。6局上,郭書瑋登板關門,隊友失誤讓打者上壘,郭書瑋冷靜飆2K守住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近日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權志龍》,將在10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Act III, M.O.T.T.E》,9日時宣布來賓將會是知名女創作歌手IU(李知恩),消息一出讓所有人驚訝不已,更令人期待的是也可以看見2人首次表演《Palette》的舞台。

▲G-Dragon隨著新專輯推出也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GD IG)

G-Dragon在8日推出了同名新專輯《權志龍》,主打歌《Untitled,2014》一推出就狂掃世界39國的音源平台取得冠軍,再度寫下新紀錄。據韓媒《sports.donga》報導,他即將在10日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的演唱會《Act III, M.O.T.T.E》,邀請到了IU作為嘉賓,對方也已經在9日下午一起參予演唱會的彩排,為了精彩的表演他們也相當賣力。

▲IU將擔任GD首場演唱會的嘉賓。(圖/翻攝自IU IG)

另外,IU上個月推出的正規4輯《Palette》中,同名主打歌就是和G-Dragon的合作曲目,但在打歌期間可能因為行程無法配合,在音樂節目中總是將對方的Rap部分改詞自己唱,這次成為GD演唱會的嘉賓也將帶來首次2人合作的《Palette》舞台,令眾粉絲直呼「超期待」!

▼IU在《Palette》宣傳期時都唱自己Rap的版本。(影片/取自SBS Inkigayo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Teflon foilCCD對位加工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Teflon foilCCD對位加工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Teflon foilCCD對位加工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Teflon foilCCD對位加工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Teflon foilCCD對位加工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Teflon foilCCD對位加工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Teflon foilCCD對位加工
  •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加工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功能性織布異型加工


E45FA3E64D2E5959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m25lo13u&aid=11270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