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軟泡沫板代工 複合材料製造商推薦密封件數位切割機
2018/06/20 22:02:55瀏覽10|回應0|推薦0


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為目前複合材料切割最佳選擇,眾多國際大廠都指定推薦

裡面包含Zund震動刀模組、Zund拖刀模組、Zund繪筆模組及CNC銑刀模組可以提供客戶模組化配置,彈性運用。

朝安科技為zund複合材料切割的先驅,精準度,穩定度歡迎預約現場參觀,現場示範差異性讓您全程檢視

舉凡鋁材

,碳纖維,玻璃纖維,標籤,橡膠,

木質材料,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軟泡沫板代工 雙層板,

塑料,

皮革,

泡棉材料,

紡織品,

複合材料皆可切割

數位切割是一門專業技術,從精準度,參數設定,刀具更換等,都需要由遠赴原廠受訓的技師為您做完整的教育訓練,讓您工程師可以馬上掌握ZUND數位切割機所有應用,讓產能瞬間提昇30-45%

高效節能的可調式真空吸附系統確保材料能夠被最優化的固定。 您不用再擔心材料會在加工過程中出現移動現象。除了完美的切割質量外,您無疑還會享有更低的能耗。

zund切割機擁有出色的切割速度要歸因於高智能控制技術,一種先進驅動系统,和久經考驗的刀具。 優化的同步切割、壓線、銑刀、沖孔及繪圖完善了此系统。

請立即撥打以上電話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其他資訊

人一生當中都會遭遇到挫折、失敗和一些令人怒不可抑的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生氣,多爭氣,讓自己更加強大,為自己爭一口氣,當然這就需要學會做人處世的原則,頭腦一定要靈活,遇事該方則方,該圓則圓,尤其遇到將要對自己不利的形勢時,應將剛直不阿和委曲求全結合起來,可隨機應變,先保護自己以屈求伸。機智處事,又能積極進取,關係融洽,又能平步青雲,為自己爭一口氣。

本書特色

你為什麼容易生氣,因為你的心態過於急躁;你為什麼總是失敗,因為你遇到困難時只會生氣。 告訴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以正確的心態面對自己,心平氣和、積極向上,使自己做得更好 就是所謂:生氣不如爭氣。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做得很優秀、過得很順利。 可是每當遇到生活的煩惱與挫折時,有的人心浮氣躁,甚至氣急攻心,整天處於悲憤與怒火中,結果什麼事情都做得一團糟。 而有的人卻能心平氣和地坦然面對一切,並積極地使自己做的得更好,用自己的成功化解煩惱和憂愁。

這是因為他們真正懂得生氣不如爭氣的道理,也只有這樣,一個人才能積極進步,每天過得充實而快樂。

作者簡介

李津

中國知名管理實戰專家,先後從事近十種職業。近年來為多家報紙、雜誌做管理類專欄評論,曾為海內外數十家媒體撰寫長篇追蹤報導。在管理實戰中,與各行業處於原始累積期的創業者,共同策劃過多項產品推廣項目。同期,為各種企業提供過多項諮詢服務。



  • 作者: 李津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海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12/2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竹北市豆子埔溪9日下午突然有100公尺左右的河面變成血紅色。(圖/翻攝臉書看見竹北,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豆子埔溪9日下午突然有100公尺左右的河面變成血紅色,相當恐怖,許多網友將照傳到在地臉書社團分享,要求揪出汙染源。環保局獲初步了解可能是高濃度紅色染劑或油漆,水質酸鹼值目前正常,目前仍在追查源頭。

臉書「看見竹北」、「新竹爆料公社」下午都PO出多張豆子埔溪「染紅」照,「粉絲匿名爆料,我們竹北豆子埔溪現在竟然變成整條紅色的豆腐乳溪,是哪家工廠的大姨媽血崩了?覺得抓到源頭後應該請他工廠老闆喝一杯的+1。」另有網友說明拍照地點是在縣政一路、嘉勤北路一帶。

網友紛紛痛斥「可惡」、「假日偷排放廢水」、「關到他整條溪喝完」;經環保局人員檢視,約有100公尺河水變成紅色,但酸鹼值正常,初步懷疑是高濃度紅色染劑或油漆,將追查汙染源。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虛擬偶像歌姬「初音未來」日前公布與聯合利華旗下品牌「麗仕(LUX)」合作,推出洗髮精廣告,到時將與飾演『黑寡婦』的好萊屋巨星「史嘉蕾·喬韓森」共同演出,廣告約長60秒,於明(8/30)日公布。

▲初音LUX廣告宣傳片。(影片/取自Youtube)

這次的廣告以「STRAIGHT & BEAUTY」為主題,敘述初音雖然喜歡自己平常的形象,但卻想做些不一樣的改變,此時看見拍攝洗髮精廣告的史嘉蕾·喬韓森出現,下定了要改變自己的決心。廣告中將呈現初音解下自己的雙馬尾,以柔順直髮的形象演唱廣告主題曲「未來序曲。」(歌詞將以廣告版本改寫)

▲初音LUX廣告片段。(圖/翻攝自animeanime)

廣告將於明(8/30)日公開,這次初音將為了「不太敢活出真實自我」的女孩子們,用率真的歌聲,鼓勵她們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初音LUX廣告主題曲「未來序曲。」(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于美人將和阿國搭擋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21日出席記者會,聊到自己為了主持瘦了2公斤,目前還想要再瘦1公斤。被問到怎麼瘦身的,她透露最近每天都會「觀音坐」15分鐘,消下盤的水腫。

▲于美人「觀音坐」再鏟2KG。(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日前靠著吃飽飯後下跪瘦到49公斤,最近她改了另一種方式,也就是觀音坐,搭配上喝蘆筍蜂蜜水,每天晚上6點之後不進食,成功再鏟2公斤的肉。被問到晚上不吃東西不會難受嗎,她立刻教大家方法,「想吃的時候就要動,氣飽不思食!」

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于美人提到自己會挑台灣設計師的衣服,「我怕我的身材不夠撐起衣服!」所以還有1公斤的空間瘦身。而她主要選擇的衣服的方向也會比較莊嚴路線,「基本上就是平口,腿應該不會露。」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預浸布CCD對位加工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預浸布CCD對位加工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預浸布CCD對位加工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預浸布CCD對位加工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預浸布CCD對位加工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預浸布CCD對位加工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預浸布CCD對位加工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手機保護貼裁切成型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手機保護貼裁切成型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手機保護貼裁切成型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手機保護貼裁切成型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手機保護貼裁切成型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手機保護貼裁切成型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g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手機保護貼裁切成型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複合材料板材加工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複合材料板材加工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複合材料板材加工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複合材料板材加工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複合材料板材加工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複合材料板材加工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複合材料板材加工


E45FA3E64D2E595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m25lo13u&aid=11268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