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 複合材料製造商推薦PET材料數位切割機
2018/06/20 21:56:29瀏覽22|回應0|推薦0


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為目前複合材料切割最佳選擇,眾多國際大廠都指定推薦

裡面包含Zund震動刀模組、Zund拖刀模組、Zund繪筆模組及CNC銑刀模組可以提供客戶模組化配置,彈性運用。

朝安科技為zund複合材料切割的先驅,精準度,穩定度歡迎預約現場參觀,現場示範差異性讓您全程檢視

舉凡鋁材

,碳纖維,玻璃纖維,標籤,橡膠,

木質材料,

雙層板,

塑料,

皮革,

泡棉材料,

紡織品,

複合材料皆可切割

數位切割是一門專業技術,從精準度,參數設定,刀具更換等,都需要由遠赴原廠受訓的技師為您做完整的教育訓練,讓您工程師可以馬上掌握ZUND數位切割機所有應用,讓產能瞬間提昇30-45%

高效節能的可調式真空吸附系統確保材料能夠被最優化的固定。 您不用再擔心材料會在加工過程中出現移動現象。除了完美的切割質量外,您無疑還會享有更低的能耗。

zund切割機擁有出色的切割速度要歸因於高智能控制技術,一種先進驅動系统,和久經考驗的刀具。 優化的同步切割、壓線、銑刀、沖孔及繪圖完善了此系统。

請立即撥打以上電話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其他資訊

對榮格而言,他工作的主要興趣不在於治療精神官能症,而是走向神聖的事物,因為事實上,走向神聖事物才是真正的治療;當你得到神聖的經驗,就脫離了疾病的咒詛。

榮格的作品氣勢磅礡、縱橫古今、跨越四方,氣勢令人震撼,望而興嘆。馮.法蘭茲是榮格最重要的女弟子,就像榮格精神上的女兒,她的作品同樣博學深思,旁徵博引,卻無比輕柔,引人著迷,讓你自然走進深度心理學的複雜世界。

馮.法蘭茲是「蘇黎士榮格學院」創立者,一生講學不輟。《榮格心理治療》收錄她的十二篇精彩演講,從「自我實現」開始,談到「人格類型和劣勢功能」的意識與潛意識發展,以及「積極想像」這個重要工具。接著談到「心靈宗教面」的重要性,及其可能的負面影響。最後探討專業心理分析師所需具備的條件、團體治療的意含、榮格對藥物的觀點,並以「永恆少年」為例,說明原型與當代的密切關聯。

本書清楚介紹榮格學派對心理治療的看法與實務,是非常重要的一本經典著作,等待二十一年,中文版終於問世,榮格心理學在台灣的成長,又將往前推進一大步。

本書特色

◎ 法蘭茲是榮格最重要的女弟子、精神上的女兒,「蘇黎士榮格學院」的創立者,也是榮格之外最偉大的心理分析大師,她最擅長以通俗語言,介紹榮格的思想精華,深入淺出,易讀易懂!

◎ 了解榮格心理學的必讀佳作!等待二十一年,中文版終於問世!

◎? 精選十二個迷人主題,以神話故事和精彩案例,引領讀者進入榮格心理學的有趣世界。

作者簡介

瑪麗-路薏絲.馮.法蘭茲Marie-Louise von Franz, 1915-1998

於一九三三年十八歲時遇見榮格,自此即追隨他學習。一九三四年開始接受榮格的心理分析,一九四二年開始擔任心理分析師,後來成立「蘇黎士榮格學院」。馮.法蘭茲一生致力於推廣榮格的分析心理學,四處講學不輟,常受邀到各地授課,並將內容結集成書,已整理出二十餘本著作,包含煉金術、神話學、童話、夢、積極想像、同時性等重要主題,佐以大量實際經驗與案例,平易近人、深入淺出,是榮格本人以外最重要的分析心理學家。

本書是十二篇精彩的演講和上課內容整理,原文編者根據榮格學派對心理治療的認識與實務經驗,把相關主題串連成書,做為馮.法蘭茲七十五歲大壽的獻禮。

譯者簡介

易之新

開業醫師,各種心理學與心靈探索書籍的譯者,譯有二十餘本相關書籍,如《存在心理治療》(張老師文化)、《超個人心理治療》、《關係花園》、《疾病的希望》、《當下覺醒》(心靈工坊)等書。



  • 作者: 瑪麗-路薏絲.馮.法蘭茲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Marie-Louise von Franz
  • 譯者:易之新
  • 出版社:心靈工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7/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英國年輕人工作首選為當YouTuber,已不再是當足球明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英國年輕人心中小小的夢想,便是當一個知名的歌星和足球明星,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所以也有人選擇當醫生和律師或步入政壇。不過現代英國年輕人的「工作首選」不再是當足球明星,反倒是想成為不受任何人指揮,又能擁有世界各地粉絲的YouTuber。

據《BBC中文網》報導,最新一項對16歲至25歲英國人民職業意願的調查中顯示,最響望的職業是當YouTuber或部落客,其次才是體育健將、醫生、政治家和音樂家。有將近四分之三的受調者承認,自己嚮往這種從網路上賺錢甚至發大財的行業,也有不少人嘗試做過。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是世界足壇最佳巨星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寫道,至於為什麼YouTuber成了年輕人最愛,接受訪問的年輕人幾乎都表示,這種自由自在職業不必朝九晚五和聽人指揮,成功的話還能賺進大筆鈔票,且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們,並從中提升自信心。絕大多數的受訪者不願從事父母的職業,更不願意一輩子只做一種行業。

報導稱,22歲的露西(Lucy)在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年,跟父親借了500英磅(約新台幣1.9萬元)在YouTube上製作影片教導英文。露西一開始只是利用業餘時間製作,但後來吸引了35萬人訂閱,頻道流量超過1200萬,開始擁有了足夠的收入後便轉為全職。露西的學生遍及全球,她活潑的風格使人輕鬆愉快學習英語,甚至了解英國當地的風俗民情。露西表示,這是她最棒的決定。

最後報導提到,50年前英國也曾做過同種調查,當時年輕人最嚮往的職業前三名分別為老師、科學家和足球運動員。當時的受訪者認為,當年的他們並沒有過多選擇,能夠養家活口的職業比興趣更重要。不過現代年輕人更重視自我價值和興趣,雖然錢也很重要,但已經不再是考慮首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圖/取自傳藝中心粉絲專頁)

記者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滑鼠裝備裁切成形蔡玟君/綜合報導

今年國慶連假將少一個景點可去!宜蘭傳藝中心與財團法人全聯善美文化基金會完成委外經營簽約後,因將進行分階段整建作業,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為止,將暫時休園3個月。園方也表示,待整建完成後預計於2017年1月1重新對外開放,以嶄新面貌繼續營運。



















▲台灣人超愛逛超商。(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對便利商店依賴度越來越高,已成為國人日常生活消費不可或缺的一環。根據公平會公布最新統計指出,105年全台超商門市據點已達1萬多家,總來客數約28.8億人次,平均每人每年會去122次,其中以菸品及飲料和便當、三明治、熱食等,居銷售前3名。

公平交易委員會今(29日)公布「105年連鎖式便利商店經營概況調查」,指出包括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來來超商及台糖蜜鄰等5家業者,營業據點共計設立10,374家店,總店數較104年底增加167家店,成長率為1.64%,但近年來成長趨勢已趨於緩和。

公平會指出,以105年底全國2,354萬人來看,平均每家店服務人口數2,269人,而每平方公里就有0.3家店,又以新北市2,057家店(占19.83%)最多,其次依序為臺北市1,501家店(占14.47%),桃園市1,234店(占11.90%)。

至於在消費金額方面,公平會表示,自100年以來,均呈逐年增加之趨勢,105年平均每人每次至連鎖便利商店消費金額為76元,與100年相較,增加將近10元。另外,在銷售及服務概況部分,105年5家主要連鎖便利商店銷售各類商品種類,以一般食品類及影音書報類銷售項數最多。

公平會說,銷售金額方面,以菸品及飲料和便當、三明治、熱食居銷售前3名,平均毛利率超過2成,其中又以現煮咖啡平均毛利率最高,約5成左右。在服務類部分,則以儲值(交通卡及遊戲卡等)及代收費用的佣金二者為最高。

公平會表示,近年來便利商店不斷開發各式新商品,如霜淇淋、現調茶飲等,加上大店鋪設置座位區,並與異業結盟發展特色門市,以及以電子商務平台整合商流、物流、金流及資訊流,提供多樣化商品與服務,藉此增加顧客黏著度及消費金額,讓超商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零售通路。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Aramid fiber打樣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Aramid fiber打樣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Aramid fiber打樣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Aramid fiber打樣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Aramid fiber打樣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Aramid fiber打樣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Aramid fiber打樣
  •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皮革公事包裁切成形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皮革公事包裁切成形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皮革公事包裁切成形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皮革公事包裁切成形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皮革公事包裁切成形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皮革公事包裁切成形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d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皮革公事包裁切成形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ZUND切割機目前為國際大廠愛用的數位切割機品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綜合運用性最高的是這三款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朝安科技為原廠推薦的台灣優質代理商,專精於複合材料切割,無論是碳纖維,纖維預浸布,強化玻璃夾層薄膜,木材等相關材料皆能切割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材料產業的升級除了要有領先全球技術外,更要由專業的切割設備,提升整體良率,這樣才能立足於台灣,放眼世界。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ZUND數位切割機在於材料切割屬於全球領先地位,朝安科技更是專研材料切割10餘年,經驗值得你的信賴。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ZUND S3數位切割機,ZUND G3數位切割機,ZUND D3數位切割機可以切割的複合材料相當多元化,歡迎來廠洽詢

  • zund-s3數位切割機如何做Nature rubber產品打樣


E45FA3E64D2E5959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m25lo13u&aid=1126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