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母磺溪水石
2009/04/12 23:58:09瀏覽951|回應0|推薦4
自己和老公找網路找地圖想去磺溪拍小瀑布,算是抱者去朝聖的心態

出發時還遇到好心的老伯伯告訴我們走錯路了,呵呵~

已經出發十分鐘了,還看到這位老伯伯追上來告訴我們,要記得往左轉

不要往右轉,右邊是專業的人在走的,真是太好心了!

在我們抵達瀑布一個小時後,又遇到這位好心的人

他說他已經繞一大圈跑下來的....人家已經73歲了

我們兩個爬山涉水...爬到差點沒斷氣....

還很乖有帶雨鞋喔,真是認真!

只是當天反差太大...

已經上了ND8了,依舊拍不出我想要的綿綿效果,有拍是有拍,但我覺得大多是失敗的

只好來練拍凍結照,但我們依舊不是頂滿意的,雖是有比綿綿照好一點

但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我要去買ND16,然後有些東西可能會更知道要怎麼來拍會比較好些,當天時間不夠,我和我家老公說這是出國的體力前哨戰

他想了一想告訴我,我們去類似新加坡三天兩夜就好了,哈哈哈哈

PS:途中的小插曲是相機掉在地上,雖然沒啥影響,但依舊讓人心碎不已








這張實在是很像動感外星人說













石牆蝶


鼎脈蜻蜓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0521&aid=284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