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
地表最強!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超高評價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2017/09/25 20:10:34

濕黏黏的艷陽天對於熱愛海上活動又怕曬黑、曬出斑點的美眉來說,防曬產品是臉部肌膚保養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但是有用過防曬產品的人就知道,除了防曬效果必須夠好,能不能夠清爽、不對肌膚造成負擔,也是評價一個防曬產品,夠不夠資格被消費者推薦與愛用。

我自己評價用過很多牌子的防曬品,用來用去,實在很難找到,可以贏過資生堂安耐曬的產品。其中安耐曬推出的金鑽高效防曬露,主要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所設計使用的防曬品,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防曬效果與耐水、耐汗性,都令人驚艷!
其實我過去用過不少防曬乳產品,除了在意防曬係數與防曬效果不夠,也很在乎擦在皮膚上會不會有那種黏TT、悶悶、乾澀的感覺。記得以前貪便宜買的開架防曬,既不夠防水也不夠防汗,擦沒幾小時,就因為流汗而跟著溶成噁心的「白汗水」,那種不乾爽的感覺,在夏天真的超不舒服。

後來在姊妹評價的推薦下,用過一次資生堂安耐曬的產品。只用過一次,就愛上那種擦起來乾爽、不黏膩的無負擔感覺,立刻讓我成為安耐曬的老主顧,逢人就推薦。而今年用到安耐曬最新推出的金鑽高效防曬露,更是驚為天人。不但防曬效果好,最重要的是,防水效果再升級,推它評價非常好,像我熱愛登山,每每都是汗流浹背,但只要擦了安耐曬的金鑽高效防曬露,完全不用怕這般窘境上身。

說到安耐曬這款金鑽高效防曬露,評價最深得我心的一點,就是他的防水效果。
瞧,小水珠明顯一顆一顆的,可見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防水效果多好。不管玩水、細雨或流汗,都不會影響防曬力。像我同時也有早晨慢跑習慣,現在夏天到了,太陽出來比較早,溫度也偏高,我發現晨跑時擦金鑽高效防曬露防曬,不論流汗或遇到小雨,都不會出現很窘的白汗,金鑽高效防曬露防曬力也沒因為流汗打折扣。真的是我心中評價最高、地表最強的防曬品。

其實我發現身邊不少朋友,也都感受到金鑽高效防曬露帶來的防曬保護與乾爽體驗,紛紛給予高評價。

最新創作
地表最強!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超高評價
2017/09/25 20:10:34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不藏私】防曬大哉問之SISLEY 希思黎多元防曬隔離霜SPF30/UVA
2017/06/25 13:31:00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開箱】夏日必備的防曬-Dr.Ci:LaboWHITE377 綻白隔離防曬乳 SPF50+ PA+++
2017/06/25 08:28:00 |瀏覽 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不藏私】我的防曬乳名單有之LANCOME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SPF50/PA++++
2017/06/24 20:43:00 |瀏覽 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偷懶小心機】好朋友防曬乳之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2017/06/24 10:09:00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5
地表最強!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超高評價
地表最強!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超高評價
地表最強!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超高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