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194.【開懷人生】二十三、跟著往外衝
2021/09/26 18:52:05瀏覽1033|回應0|推薦21

開懷篇065:跟著往外衝

我是瓦斯檢修員,某天和同事到某一社區檢修瓦斯,一直到最後一戶時,兩人講好,這一戶檢修完畢到麥當勞吃點東西,誰慢到誰請客;當工作一完畢,兩人拔腿就往麥當勞方向跑,跑約50公尺,隱約感覺有一位胖胖女人追了過來,於是兩人好奇停了下來,問:「為什要追我們?」

這位女人氣喘的回答:「我看到你們兩人在我家檢查瓦斯,也不知為什麼你們兩人突然往外衝,我嚇到了,也跟著你們兩人往外衝了……。」

 

開懷篇066:吃飽太閒

人都犯賤,人在飢餓時,只有一個欲望,

那就是:吃飽。

等到吃飽了,就會跑出來很多慾望。

這是什麼原因?

就是:………………吃飽太閒。

 

開懷篇067:喜歡我的肉體

到了這個年紀,

會在我耳邊輕輕唱歌,

會送我包包,

也還會喜歡我的肉體的……

……

……

就只剩下…蚊子了!

 

整理:翁志成2021-09-26

(以上摘自或改編網路群組傳播的笑話,如有侵權,請告知,自當刪除)

更多的的開懷篇記錄在目錄,歡迎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6846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