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54.【開懷人生】十一、全國電子就甘心
2021/03/01 06:13:35瀏覽1008|回應0|推薦22

開懷篇029:全國電子就甘心

     吳國將軍甘興因為一次割東西時,不小心割壞了吳國之主孫權心愛的桌子,孫權很生氣的決定將他斬首,這時吳國軍師周瑜就決定想個方法救甘興,於是他讓全國的人在割東西之前先在桌子上墊一張紙,孫權也就因為這個方法原諒了甘興,於是「全國墊紙救甘興」的美談傳了下來,這就是廣告詞「全國電子就甘心」的由來。

 

開懷篇030:不要,不要,我不要!

有一次到中國大陸旅遊,導遊在遊覽車告訴我們,在羊群中如何分辨公羊及母羊?全車啞然,他說其實很簡單,只要看牠們走路的樣子,就知道了,公羊走路是屁股是上下晃動,母羊是左右搖動,牠們的肢體語言是這樣的:

公羊:「進來,進來,我進來!」

母羊撒嬌:「不要,不要,我不要!」

 

開懷篇031:玩臉書

現在大家在臉書親切熱絡問候著,

等到見了面時卻忙著低頭玩臉書。

 

更多的的開懷篇記錄在目錄,歡迎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5694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