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43.【灰暗體壇】南韓「排球女神」涉霸凌醜聞 遭踢出國家隊。
2021/02/17 22:33:44瀏覽768|回應0|推薦13

南韓「排球女神」李多英(右)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左)涉霸凌醜聞,遭踢出國家隊。(資料照 法新社 /自由時報)


   南韓「排球女神」李多英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被爆料在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學,這對雙胞胎姊妹也發出聲明道歉。南韓排球協會今表示,將無限期取消兩人的國家隊資格,這代表她們無緣參加東京奧運。

   《韓聯社》報導,李多英和李在英都是仁川興國人壽保險排球隊粉紅蜘蛛的隊員,日被有網友爆料兩人曾在小學和中學時期霸凌同學,李多英和李在英兩人在上週三坦承有霸凌一事,並向當時的前隊友們道歉。興國人壽保險排球隊今對兩人做出無限期禁賽的處分。

   由於南韓排球協會(Korea Volleyball Association,簡稱KVA)的一條規定指出,任何因不當行為造成社會騷亂的運動員和官員,都不能代表國家隊參加比賽。這也讓許多南韓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流言,要求南韓排球協會把這對雙胞胎姊妹踢出國家隊。

   南韓排球協會為此連續兩天開會討論如何對兩人做懲處,今做出決議,李多英、李在英因涉及校園霸凌,被無限期剝奪國手資格。

   李多英和李在英是國家隊主力,幫助南韓隊摘得東奧門票,如今深陷霸凌醜聞,兩人將無緣國家隊。

   李多英和李在英這對雙胞胎姊妹,人長的漂亮,身材好,球打的更好,可說人生勝利組,羨慕一群人,可是,卻是在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學的惡行,雖已出面道歉,但能敵不過許多南韓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流言,要求南韓排球協會把這對雙胞胎姊妹踢出國家隊。再次證明,當運動員,球品比球技重要,沒有好的球品,再好的球技,人家也是看不起她。值得國內運動圓寂教練深思。

 

報導:「排球》南韓「排球女神」涉霸凌醜聞 遭永久踢出國家隊」2021/02/15 15:36

自由時報體育中心報導。

評論:翁志成 2021-02-17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5648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