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54.【人物篇】戴資穎東奧的對手奧原希望實力進步 拿下丹麥公開賽冠軍
2020/10/20 14:20:45瀏覽627|回應0|推薦7

奧原希望。(資料照,美聯社/自由時報2020-10-20

   BWF復賽後的首站、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日前在決賽以直落二拍下西班牙馬琳封后,繼2018年香港站後,再度拿下冠軍。

   從影(https://youtu.be/bUjETJ_IY1Q)看出奧原,步伐更快速與成熟,殺球更有力,四強賽對上李文珊21:1021:07直落二輕鬆進決賽,據報導因疫情沒有比賽的期間,奧原強化了肌肉,和馬琳決賽時,即使在激鬥多拍來回之後,明明應該要很痛苦,但她的臉部表情卻沒有改變,遊刃有餘的樣子,而且和馬琳對決,分數咬的很近,互有領先,一路很膠著,卻能沈著而不亂,更自信,終場以21:1921:17直落二,拿下冠軍。這樣看來奧原在體能、技術及心理層面有進步。

    看奧原和馬琳比賽,奧原安靜而專注,我比較喜歡,相較之下,馬琳幾乎每個致勝球都大吼叫,偶而叫一下,為自己打氣很好,但太多,顯得有些誇張,並會膩。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您呢?

 

作者:翁志成2020-10-20

   

本文收錄到本館【運動人物】專欄,歡迎繼續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5180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