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人物篇】企業射箭聯賽年僅16歲的邱意晴贏了雷千瑩、譚雅婷兩國手
2020/08/17 14:42:37瀏覽514|回應0|推薦12

企業射箭聯賽年僅16歲的邱意晴贏了雷千瑩、譚雅婷兩國手。

(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自由時報2020-08-17

 

    企業射箭聯賽昨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第9輪賽事,年僅16歲的協會青年隊女將邱意晴再寫驚奇篇章,繼前日打敗世錦賽雙金后雷千瑩,昨再射落里約奧運國手譚雅婷,率領青年隊50「完勝」台中銀行,積分28分躍居第一。

    年僅16歲的邱意晴如此表現,讓人驚艷,看她比賽神情的專注(如上圖),就知道她對射箭的熱愛及投入,值得肯定及讚賞。但只有一次贏還不算贏,要平常心,持續進步,射箭的穩定非常重要,還需要持續努力一段時光,才能見到真正實力,現在已經有好的開始,但更需要勝不驕謙虛努力下去,值得鼓勵及鼓掌。

    記者只關心輸贏,其實最重要是成績,雷千瑩、譚雅婷兩國手的成績如何?沒有報導,輸了小將邱意晴,希望成績不要退太多,東奧已延期一年,但能不能如賽,前途茫茫,這些國手鬥志受到影響在所難免。

    此階段以賽代訓非常有需要,光練練,難有強度刺激進步,多辦比賽是對的,這次企業射箭聯賽,就收到良好效果,對國手而言,是個期中考,對新秀是冒頭的機會,感謝支持射箭聯賽的企業,及工作人員,出錢出力,讓國內射箭成績更進步。

 

作者:翁志成2020-08-17

 

本文收錄到本館【運動人物】專欄,歡迎繼續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4891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