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320.【體育政策】關注總統參選人提出的國家體育政策
2019/11/19 07:16:39瀏覽598|回應0|推薦18

 

   首先聲明,筆者目前是沒參加任何政黨籍、退休教授的獨立體育評論人,不會為特定人宣傳或造勢,任何參選人只要能提出明確體育政策,都會理性專業評論,不做政治評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展開新北傾聽之旅,下午與立委參選人黃志雄共同提出體育政策主張,跆拳道國手朱木炎、宋玉麒、馬拉松冠軍林義傑、射擊國手杜台興一同出席力挺。

   黃志雄與韓國瑜共同推出體育政策七大主張,包含:1.設立體育部、2.推動建構植基拔尖計畫、3.運彩基金到基層、4.爭取大型運動賽事活動、5.提供庶民體育、6.提供優秀運動員終身保障、7.大力發展各項運動產業等七大體育政策。

     看上述韓國瑜體育政策,只看到標題,算是七個方向,包含全民、競技、產業、基層等體育政策,涵蓋面,算是周延,雖看不出具體方法,也無法保證提高預算,但畢竟能明確提出其方向,至少比其他參選人強些,渠等非常希望,各參選人,都能提出國家體育政策,讓國人客觀評比哪一家的體育牛肉,大碗又有料,當然,再好的體育政策,也要搭配強的執行力及專業性,否則空頭支票滿天飛,也是枉然。

   體力就是國力,聰明又理性的選民們,應該關心自己及國家的體育,睜大眼睛,關注各參選人所提體育政策,並記錄,以檢視日後執政是否能兌現,這樣這張選票才有意義,您說是吧!

 

作者

參考報導:「韓國瑜與黃志雄共推體育政策 朱木炎、林義傑出席力挺」

2019-11-16 17:02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台北即時報導

評論:翁志成2019-11-19

 

(本篇收錄到本館「體育政策」專欄,歡迎繼續點閱體育政策相關評論)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3094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