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318【十二強賽】中華隊最後一戰 5:1 贏澳洲 名列第五(附最新戰績表)
2019/11/17 10:58:58瀏覽464|回應0|推薦14

中華隊林哲瑄八局下撃出三分全壘打,接受隊友撃掌慶賀。聯合報 特派記者侯永全/攝影

中華隊昨天在世界十二強棒球賽最後一戰,沒有意外,5:1贏了澳洲,其中「雙箭頭」王威晨、林哲瑄火力凶猛,聯手揮出四支安打、包辦五分打點,林哲瑄八局下轟出三分砲,徹底打垮澳洲隊士氣,兩人明年都很樂意再打六搶一奧運資格賽。

複賽最後一場,也是沒有意外,日本10:8贏了南韓,因此複賽完畢的排名依序如下表:日本、南韓、墨西哥、美國、中華、澳洲。接下來決賽,在今晚(11/17),墨西哥和美國爭季軍,日本和南韓搶冠軍。墨西哥和美國贏者進東京奧運,日本和南韓兩隊都已可進東京奧運,其他六隊,包含中華及澳洲,明年四月在台灣,六搶一奧運資格賽,這是進東京奧運,最後一席機會。

 

作者

評論與製表:翁志成2019-11-17

 

 

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賽戰績表(記錄至2019-11-16  23:00)

第二輪(複賽)

排名

國家

1

日本

4

1

2

韓國

3

2

3

墨西哥

3

2

4

美國

2

3

5

中華

2

3

6

澳洲

1

4

  

決賽

季殿軍賽:墨西哥  美國,結果3:2,墨西哥季軍<進軍東奧。 span="">

冠亞軍賽:日本    韓國,結果5:3,日本冠軍,韓國亞軍<兩隊都進軍東奧>

(翁志成製表)

 

本文收錄至本館【參加世界賽事】專欄,歡迎點閱



出處: 19-317.【十二強賽】中華對美國  吳昇峰好投結局卻很殘酷 四強已絕望了(附最新戰績表) - 老漁翁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wengcc3129/130871954#ixzz65Ust883L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3091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