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319. 記錄中華職棒29年年度頒獎獎項
2018/11/14 10:17:10瀏覽511|回應0|推薦11

     1014日中職球季賽落幕,投打個人獎項(客觀數據)得主全部出爐,名單如下:

全壘打王  張志豪(22轟)

安打王    陳傑憲(165安)

打擊王    陳俊秀(375

打點王    蔣智賢(89分)

盜壘王    王威晨(44盜)

防禦率王  羅里奇(3.17

勝投王    伍鐸(14勝)

奪三振王  羅力(157次)

中繼王    邱浩鈞(23中繼)

救援王    陳禹勳(30救援)。

     1029日中職公布最佳九人獎項(票選)

投手由伍鐸拿下,捕手陳重羽、一壘手陳俊秀、二壘手吳桀睿、三壘手蔣智賢、游擊手陳傑憲、外野手王柏融、藍寅倫、陳子豪,最佳指定打擊是胡金龍。

     1113日中華職棒廿九年年度頒獎,再公布屬於需票選的三個獎項:

最有價值球員  陳俊秀(猿隊 打擊率37517轟、77分打點、145支安打)。

新人王  施子謙(統一獅隊投手,以115敗、防禦率3.86、主投107.1局、53次三振 )。

最佳進步獎  郭永維(猿隊,生涯首獎,打擊率今年3.44、去年2.38,打點今年34分、去年5分,安打今年87支、去年20支)

      以上分三筆記錄中華職棒29年年度獎項,應該算是較完整的資料,作個紀錄、比較及分享,今年除了陳俊秀得三獎外,其餘重複不多,我們期望這是百花齊放,一年比一年精彩。

 

整理:翁志成2018.11.14

 

本文收錄本館「中華職棒」專欄,歡迎繼續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1988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