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230. 0819中華亞運健兒奪牌錄:首日一金三銅
2018/08/20 09:08:06瀏覽721|回應0|推薦12

中華代表團在亞運首日進帳一金三銅,圖為射擊金牌林欣穎與呂紹全站在頒獎牌上合影。 中華奧會提供/聯合新聞網2018.08.19

    首面獎牌:中華亞運代表團今早在武術男子長拳項目,靠著蔡澤民優異表現,以9.70分拿下銅牌,這也是我國在本屆賽事的第一面獎牌。蔡澤民賽後表示,要把這面銅牌獻給一路支持他的父母親。

   

      第一金: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我國平均年齡20歲的呂紹全、林穎欣決賽力克強敵南韓、印度、大陸等隊,以破大會紀錄494.1分奪下中華隊本屆亞運第1金。

  

      02銅牌:跆拳道品勢女子團體賽,由陳以瑄、陳湘婷以及林侃諭組成的中華代表隊,今天在4強賽以7.657.95不敵泰國,無緣金牌戰,僅獲銅牌。

   

      03銅牌:中華代表團再添一牌,陳靖在跆拳道品勢男子個人項目以些微分差敗給伊朗選手,並列銅牌,沒能拿下預想的金牌,陳靖説:「拿下銅牌已經及格了,當然不是最好的結果,回去會再檢討哪裡可以加強。」

 

2018中華亞運健兒奪牌統計(0819)

項目

小計

射擊

1

 

 

1

跆拳道

 

 

2

2

武術

 

 

1

1

合計

1

0

3

4

 

本文收錄到本館「亞運」專欄,歡迎繼續點閱。

 

整理與製表:翁志成 2018.08.19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1430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