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分鐘內不能回應第二篇文章,請稍候再回應! 系統將自動重導..
2008/09/26 00:30:25瀏覽682|回應6|推薦37

引用文章抱歉,3 分鐘內不能回應第二篇文章,請稍候再回應! 系統將自動重導..

哈!我已去給電小二抗議了..大家去反應一下吧 !   我是時間管理很緊的人..打字思考速度快..若我要回10人卻每人要等3分鐘後..天啊 要浪費 30分鐘耶...我快瘋掉了...

如果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 也去反應一 下吧 !  不知城邦MIS有什麼苦衷 ! 這樣不方便會流失客群喔 ...

電小二blog: http://blog.udn.com/webadmin/detai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2248146

 回應文章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票
2008/11/05 21:03
我學過速讀
在圖書館看雜誌是一次拿十幾本在看的..........
三分鐘 可以看好多好多篇文了

加上我的打字速度也不慢.............

.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8/10/12 22:11

有同感!

我的打字速度也快,看文章的敏感度也夠,要等三分鐘,真的太久了,最後可能只好推薦後走人。(除非文章太長,看完就超過三分鐘了。)


花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分鐘是長了一些.
2008/10/08 07:22

我支持您.

雖然我打自不快.

可是被閱讀的文章及回應文字都很短的時候

.三分鐘是長了一些.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功能及服務愈來愈好!?
2008/09/27 20:58

聯合報的股東之一,也是政府的最重要的科技智庫之一,藉國家科技研究專案計畫,也研究部落格相關東西,或許政府的力量可以幫忙!? (不要相信我的話! 政府不會幫忙這些的!)

http://blog.udn.com/glee/2234873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鐘內不能回應第二篇文章
2008/09/27 20:06

嚴重抗議! 俺與您有同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8/09/26 08:11

的確這樣的設計是真的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