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愛過我 ?
2008/08/31 20:25:13瀏覽1001|回應2|推薦39

孤獨的街在煙雨中浮現 多想拒絕這苦澀的世界

灰色的天空墮落的霓虹 我站在路口迎著風雨不再閃躲 

孤獨的我想離開這生活 怎能把脆弱當作是種解脫

傷感的一幕劇中人是我 無法去觸摸只有散場的落寞  

有誰能告訴我你是否愛過我 

也許這是結果卻為何如此的冷漠

你是否愛過我你是否還執著 心痛的感覺蔓延寂寞的我

你是否愛過我你是否還執著 

也許這是結果卻為何如此的冷漠

有誰能告訴我你是否愛過我 心痛的感覺蔓延寂寞的我

心痛的感覺蔓延寂寞的我

後記

2001年當我在上多媒體留學先修班時, 我們的結業成果展需要找一個主題用軟體Director將設計好的內容編輯成一個故事,當時台視正播放[像霧像雨又像風]的連續劇..我被劇中的場景(上海30年代)及劇情吸引..所以就以這齣戲為主完成我的成果作品結業..昨晚在整理電腦檔案時..看到當時最愛的的歌..索性就將這首歌拿出來分享給各位格友們了.孫楠把一個男人對愛的無奈與孤獨詮釋的挺好的.

主唱 孫楠 是否愛過我

 

劇照來自網路提供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2178672

 回應文章

孫十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 .. 不含 是否 呀?
2008/10/15 13:09
猶疑...才存是否;  [ 油浮於水上面.   不融.  ].... 表面油滑,    懂的人一笑.      問誰?     "愛一次....搞一次. 是與否, 有啥分別?"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10-16 10:27 回覆:
大師說得好 !  愛真的沒有 [是否]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ah
2008/09/07 12:55

我站在路口迎著風雨不再閃躲

I think it is the best attitude to face what may come.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9-08 08:54 回覆:
Good ! Helen !  Face to it and won't fear any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