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生命
2008/02/07 02:17:03瀏覽1346|回應3|推薦30

一盒彩筆, 一隻手, 望著空白面具, 靜心連結...忿怒與現實, 左腦右腦,理智感性呈衝突..假象的背後是真相,原來世間法的貪嗔痴是業力的磨鍊與考驗.如蓮花般的愛經塵土的洗滌,化解恨恨與怨怨,讓心自由自在的飛翔.靈魂來世那一刻,生命藍圖已畫好.回溯前世與今生,五世的輪迴與相約,天上的雙胞靈再次搭上生命之書, 讓起站歸零再重駛..陰與陽,綠與紅,如太極圖騰般的契合與輪動..靈魂的光伴隨紅橙黃綠藍靛紫的夥伴們,相約完成今生使命,豐富生命,利益眾生,讓逆境學堅強,順境學轉舵.在回家的路上,恩典會[還君依舊做乾坤]..雖然雙胞靈遠在天邊,近在呎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1600592

 回應文章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魂不朽可能是來自"兩河流域"古老文明,成為世界各宗教的基本元素!!
2008/11/13 03:16
真有"永生"這件事嗎?

教會葬禮中經常聽到一句 : "Ash to ash, dust to dust" 這句話到是很貼切的

----人只有一生,把握好今生!!


Tomas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11-18 01:18 回覆:

Tomas,

我相信靈魂永生 但也知人生只有一次.  做好這一世的功課..然後記得在 [回家]時的那一刻要 [ 無牽掛 ] 的走..能做的就是 [無愧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isdom of Life
2008/11/12 20:45

Really unbelieveable about the life we have!

Feeling is the only way I can imagine the living life, otherwise...so difficult to put them on words.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11-18 01:16 回覆:

Dear Goya,

Glad to see you visit here and put your words here.  Yes, it's hard to say about the life we know.. but our soul knows what it is.  Right ? 


Kari's mom
智慧
2008/07/20 05:36

這需要有智慧才能這些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