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喜聖誕迎新年
2018/12/25 19:30:23瀏覽884|回應0|推薦38

聖誕夜,天氣溫暖~雖然;街頭巷尾有著小雨.....卻是個 暖和不冷的 聖誕節!

聖誕夜;平安夜、到處教堂報佳音~ 悅耳動人的聖歌~處處飄逸~美哉.....

一整夜,像是在過著農曆年的守歲;不同的是:科技把人們的祝福,提升了..

手機~ 用Line> 用微信> 用各種的資訊 ... 把聖誕的故事,優美的詩歌~~

一點瞬間,就傳送到了~世界各地的親友身邊 ~ 一時間:  溫暖滿人間!!

不知覺,人們傳遍了~祝福和佳音. 即使已過了深夜,還不忘繼續把愛傳播...

聖誕節,各縣市長 : 也選在今天,正是行憲紀念日,隆重的在人群中宣誓就職!

聖誕節,全世界也都在歡喜的互相祝福~ 祈禱人間充滿著和平:充滿著  愛..

讓人間,不論是不是基督徒,也無論是什麼信仰, 都能擁有愉快歡樂的心情.....

聖誕節,之後..緊接著迎向 2019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諸事順心.新年快樂!

恭喜大家 :新年快樂  諸事順利 ~~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2254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