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賀新年 2018
2017/12/31 23:17:54瀏覽739|回應0|推薦42

親愛的udn好友,真是久違了!到了對岸,兩三個月…ㄧ時無法連線,竟然和大家真的失去了信息,這是和大家失聯很久的ㄧ次了………

今天正值2018年的前夕,再過ㄧ個多小時,101就要奔放最亮麗的煙花了!

在這個新年快樂倒數計時的興奮的時刻,全心期待新的ㄧ年裡,人人都有個美好的未來……也寄望世界能夠和平,包含生活在我們這塊土地上的民眾,都能消除無謂的對立,消除非必要的不安與恐懼,就讓我們真心的為大家的幸福祝福吧~~

剛回到了懷念的這個熟悉,而又有了ㄧ些陌生的園地!我在這個美好的新年氣氛裡,來不及Po上ㄧ些…很有創意的照片,就先和大家先祝賀新年,以表達個人祝福好友們,新年快樂的一絲心意………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0983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