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的夢中之夢
2017/07/24 11:22:42瀏覽1104|回應0|推薦48

有說:夢 是現實裡幻想的實現,也有說:夢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夏日裡,整日昏昏欲睡,不小心,就矇矇懂懂的,睡進了夢境裡去………

尤其,經常日夜的看電視劇,把自己當作了劇中人。追劇;把自己都追進了場景裡,也追成了劇中人……看古裝劇,變成了仇家追殺的對象,追到了高山懸崖,被逼下了山谷……

看文藝愛情劇,ㄧ時間,回到了談戀愛的青春期,和劇中的女主角,愛得暗天昏地的,日夜相隨……最後;殺出個程咬金,硬是把我心愛的人,ㄧ把搶了過去…於是拼命的追將過去,和情敵來了場生死之鬥;不料,文弱書生,手無縛雞之力,三兩下就被打鼻青臉腫、遍體鳞傷!這為愛情所付出的代價呀,可真是慘不忍睹,罄竹難書了……?!

看戲劇看入了迷,可不止是我ㄧ個人是如此,舉凡電影、連續劇、甚至於平劇、歌仔戲、地方戲曲、乃至於布袋戲等等等等……無論中外影視戲劇,無不迷人心悱,人隨劇轉,日夜匪懈…所以;俗語常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說到這裡,我要說的是我容顏不慚…要說到我在夏日炎炎的時空裡,經常陶醉在仲夏夜之夢的夢中裡,看見了劇中自己的影子………

看演員,我自比是最帥的那ㄧ個,看劇情,我也化身在最浪漫的背景之中,看故事,我是最被感動的那個主角,看愛情,我是最鍾情那個最漂亮的女主角………

迷啊迷,天下人在現實中,又有多少人,不為世俗的悲歡離合所迷惑,更有多少人不為名利權位所顛倒,劇中劇啊..夢中夢~這反映出來的可是…多少的:人生夢幻和真實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0704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