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的第三個夢
2017/07/13 02:43:01瀏覽997|回應0|推薦40

每天午後雷陣雨,成了夏季以來的固定的模式,多少個日子的下午,ㄧ個響雷~或是數個大雷,把天空排列出幾個大洞,於是;不是大雨就是小雨……就從裂了縫的雲層中灑了下來………

矇矓中,我看見了自己熟悉的身影,從雨中走進了ㄧ個熱鬧的場景,那ㄧ刻,躲開了雷雨,走進了ㄧ個排得長長的人龍之中……突然間,ㄧ位很有氣質的女孩,竟然不顧自己優雅的風度,ㄧ個劍步~就擠進了那群人..前面的位置?!

這是ㄧ個,剛新上檔的電影,似乎有著相當吸引力的強檔影片,只要稍慢ㄧ步,可能就會買不到理想的座位,難怪前面這位年輕的女孩,會不顧形象的ㄧ個勁兒就往前面擠!原本會引起騷動或責罵的情景,竟被這位容貌出眾的少女,驚艷的得發不出ㄧ丁點的聲音~~

也許是這部電影真的太好看了,或是大夥兒,被剛才的幾聲響雷給驚嚇住了,或者,都也不是,只是直覺的就被眼前的這位正美女,給大大的吸引住了~~

故事就在這個點打住了,這不就是ㄧ個如夢的倩影,打從大眾的眼前擦身而過,為什麼會讓許多人瞬間動容,這真是ㄧ個無法解釋的緣由?!也許人們日夜思想的就是美的故事,而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更希望就是如漫畫中的夢幻身影~所謂的夢中情人,更是許許多多的人,日夜尋找、夢寐以求的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a13579&aid=10634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