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澎風 社教館民眾滿意度竟100%
2014/05/27 10:48:58瀏覽1449|回應0|推薦0
2014年05月26日

台北市文化局社教館針對轄下城市舞台、大稻埕戲苑、文山劇場、親子劇場等4座場館進行場地使用及觀眾滿意度調查,結果各場館滿意度竟都超過9成,甚至出現100%滿意度,包括親子劇場服務人員滿意度百分百、城市舞台環境清潔滿意度100%等。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文化局當著受訪者面前進行調查勾選,拿這種毫無參考的成績當政績,這種北韓式滿意度根本就是膨風。

梁文傑說,社教館於2012年及2013年針對4座場館進行滿意度調查,所有評分滿意度都在9成以上,甚至許多項目滿意度是100%,但實際問卷回收率並不高,平均只有3成1和2成1,這種滿意度民調,恐怕全世界只有台北市社教館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做得出來,「市府這種正事不做,整天忙著美化數據吹噓政績,要求文化局停止這種浪費人力又毫無意義的民調。」

北市社教館館長林信耀回應,問券內容是讓觀眾自由填寫,他認為台北市觀眾素質都很高,滿意度調查並未做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526/404462/%E8%B6%85%E6%BE%8E%E9%A2%A8%E3%80%80%E7%A4%BE%E6%95%99%E9%A4%A8%E6%B0%91%E7%9C%BE%E6%BB%BF%E6%84%8F%E5%BA%A6%E7%AB%9F100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hiehl&aid=1366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