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聽見顏色的女孩》徵文化身玫樂娣,好書送給你!
2012/06/08 13:58:56瀏覽471|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活動】《聽見顏色的女孩》徵文化身玫樂娣,好書送給你!

我們每天都需要透過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與他人溝通
                     透過行走、移動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
「走路、說話」已被視為如呼吸一般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如果有一天早晨在床上醒來,
發現自己手腳突然無法動彈、也無法出聲呼救,
你該怎麼辦?

《聽見顏色的女孩》一書的11歲小小女主角--玫樂娣,
因為罹患腦性痲痺,從小就無法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也無法自由行動。

現在,請你化身為玫樂娣,設身處地的去思考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無法說話,也無法行動,你有什麼想法?會怎麼做?
請寫下你的感想(50字以上),有機會讓《聽見顏色的女孩》帶你領略自由的心靈世界!

徵文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突然無法言語,也無法行動,你有什麼感覺?會怎麼做?」

活動辦法
1. 請轉載本篇活動文章於您自己的部落格,標題請用
   
《聽見顏色的女孩》徵文化身玫樂娣,好書送給你!


2. 針對徵文題目在本篇活動文章下方回應發表您的想法(50字以上),
   並附上您部落格的轉載網址
,就有機會獲得聽見顏色的女孩

▲ 活動口訣:1.轉載 2.發表您的徵文想法(50字以上) 3. 附上轉載網址


活動時間
2012/6/4~2012/7/5

得獎公佈
2012/7/6公佈 3名中獎名單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2/7/13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X�B: 【活動】《聽見顏色的女孩》徵文化身玫樂娣,好書送給你! - 阿姆尼愛閱讀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omnibook/6516621#ixzz1xB9IDg40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at0626&aid=652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