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活動辦法
2012/01/05 22:10:37瀏覽539|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活動辦法

[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活動辦法
2011/12/08 12:02:05 瀏覽5244|回應29|推薦11

禮讚好書,分享閱讀-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年1月10日24:00止。

● 活動方式:

步驟一、於部落格或臉書貼上「禮讚好書 分享閱讀」的圖示

★部落格張貼辦法: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複製貼上「禮讚好書,分享閱讀-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的圖示(直接把上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你的部落格裡),並分享任一則好書試閱的連結。

★ 臉書張貼辦法:


按讚加入網路城邦後,請分享下面任一則好書試閱文章到你臉書的個人塗鴉牆,並發表:參加「禮讚好書,分享閱讀-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 」贈書活動:http://blog.udn.com/peko833/5910716」。

 │ 好書試閱 │ 簡介: 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

試閱文章(一):牡羊座  試閱文章(二):金牛座 

試閱文章(三):雙子座  試閱文章(四):巨蟹座 

試閱文章(五):獅子座  試閱文章(六):處女座 

試閱文章(七):天秤座  試閱文章(八):天蠍座 

試閱文章(九):射手座  試閱文章(十):魔羯座 

試閱文章(十一):水瓶座  試閱文章(十二):雙魚座 

步驟三:在本文下方以「回應」或「引用」的方式貼上你分享的網址,讓小編看到你的部落格或臉書上有「禮讚好書 分享閱讀」的圖示!

活動贈品:
《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新書3本

得獎名單公佈:

2012年1月12日於【 SPP Life小編的部落格 】部落格公布幸運得獎者,屆時請得獎者於2011年1月15日前e-mail至netinn@udngroup.com,回覆:網路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等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恕不補寄。

注意事項:

★尖端文化將統一寄出贈品。(寄送限台澎金馬,得獎者人若在海外,可先寄送台灣親友!)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出處: [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活動辦法 - SPP Life小編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ko833/5910716#ixzz1iap1c2L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at0626&aid=600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