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了,你丟了
2016/03/31 09:46:26瀏覽1198|回應0|推薦7
  

  有一個男孩,他是一名轉學生,由于一些問題,學習落下了很多。

  有一個女孩,她是一名追星族,由于太追星,學習落下了很多。

  男孩發誓要把功課補回來,女孩也把墻上楊冪的海報撕下來。

  他們的老師讓他們坐在一起,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對于這個同桌,男孩一直表示不屑,對于這個同桌,女孩一直表現不解。

  命運有時就是這樣奇妙,相同的興趣愛好是他們很快成為了朋友:他們都愛寫作,同樣也是寫不好。

  他們立志要把功課補回來,并且要也寫本很棒的小說。發誓的時候女孩笑了,男孩也笑了。

  女孩很努力,一直在背后努力的做功課,男孩也很努力,一直在默默的做功課。可能是因為學習方法不同,成效也自然不同。

  女孩學習越來越好,可男孩還是提不上來。終于期末考了,女孩考到了前十名的好成績,而男孩,連前二十都沒進

  老師表揚了女孩卻忘了一直在付出的男孩。

  公布成績那天男孩很悲傷,他不懂為什么是同樣的,她在努力學習,我也在努力學習,可是自己的成績會比她差那么多。

  因為女孩的成績猛然提升,班里的同學也漸漸開始接納她。

  她有了她自以為是她最好的朋友林朵朵,而他也發現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王祿棋。

  女孩漸漸忘記了男孩,男孩也漸漸忘記了女孩。

  女孩忽然想起了男孩,想起了那些天男孩與她一起奮斗的日子。

  女孩開始挽回男孩,可男孩卻再也不看那女孩。

  男孩不想見她,他討厭那些過河拆橋的小人。男孩也在想,她難道忘了我們當初一起奮斗的日子嗎? 于是他們漸漸疏遠了,從當初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變成了陌路人。

  一天,女孩在早晨往男孩的桌洞里塞早餐,而男孩卻將早餐扔進垃圾桶。

  那一夜女孩哭了,她并不明白為什么男孩要這么做。

  后來她想的很明白,自己為什么要費力去討好那個人,自己有自己的最好的朋友林朵朵不是嗎?

  可越相信一個人她傷的你就會越深,當她見林朵朵說她壞話的時候,女孩終于明白,自己最好的朋友只有男孩一人。

  可當女孩看見男孩連看都不愿意看她一眼的時候,她想明白了:曾經的愿望多么美好,可是我成功了,你卻走了。

  曾經的不好好珍惜,終究會讓你丟掉他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87&aid=5192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