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Tim與Teresa:
2016/09/26 19:34:34瀏覽138|回應0|推薦0
給Tim與Teresa:

很開心能與你們一起讀書共學,
記得今天四月你們還在學習1到10怎麼寫,
轉眼間,你們已寫數到6000多了。
記得當時你們還在認識注音符號,
現在已經可以用注音寫「情書」給我們了。
你們還會關心我馬太福音讀的如何?
鼓勵我烏客麗麗彈錯旋也沒關係,
然後你們還會迫不及待的要分享,你們在兒主所聽到的故事。
你們又說可以幫你們拍下超搞笑的舞蹈,
這樣心情不好,看了會開心。
你們又說在殿堂看見我與小組長擁抱時,好像一個媽媽抱著一個小孩。

我愣了一下,笑了,我回答你們:「是呀!她是個充滿生命能量的屬靈長輩」。
但我沒有告知你們,事實上,我在等待她完成所有的服事後,要上前為她禱告的,原因只有一個,我不願意消滅聖靈的感動。
我只想順服祂的感動,當時。
你們說為何她好像流鼻涕了,
她其實是哭了,但我沒與你們說。
後來她說跟我說,謝謝我的順服。值得喜悅的是她說是謝謝我的順服而不是謝謝我為她禱告。
也許她不知道,她用一顆清潔的心,單單事奉聖靈,神讓我看見她的謙卑與順服,我尊榮神使用的器皿,尊貴的器皿,榮耀了上帝。
親愛的孩子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你們如此蒙福
年紀那麼小就認識耶穌,
有時候我覺得我這蒙恩的罪人根本不配被揀選,
但我們的牧羊人是一隻羊都不會放棄的,
我們一起努力學習 
學習順服
學習感謝
「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690301&aid=758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