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洋基勝算在那裡?
2011/04/06 16:51:31瀏覽1109|回應0|推薦4

MLB開打了快一週,我還是關心美聯東區狀況,金鶯全勝領先看好的洋基、紅襪和光芒,連巴爾的摩人都認為是短暫的火花。但洋基和紅襪今年補強,看似紅襪有收獲,但一週以來,紅襪意外全輸;洋基補強不利,但3勝2負,居中段班,差強人意。

但個人不擔心紅襪,等再磨合一陣子,應該可逐步穩定。唯一有問題的是先發和後援投手部分,好像都還沒找到準心。

而國內球迷仍多的洋基,今年最有問題的果然是先發投手。目前看來是2、3號柏奈特和休斯的狀況不明,如果這兩咖出問題,那洋基真的要憂心了,能不能進季後賽是個問題。

從今天洋基對雙城之戰看來,連各方一致認為最強的牛棚,也不保證七局後一定可守下。但我比較擔心的是1、2棒的賈德納和基特。賈德納除了速度的優勢外,打擊一直是其缺點,主要是揮棒姿勢有問題。而基特的衰退愈來愈明顯,不只顯現在打擊上,在游擊的守備,明眼人都知,他無法在洋基這種豪門球隊勝任。

目前看來,洋基打擊陣容還維持優勢,尤其是塔炮慢熱問題解決了,新捕手馬丁的打擊有比去年在道奇好的跡象。這樣的陣容,也許還能在東區搏一搏。但要打入世界大賽,恐怕和去年一樣,先發投手陣容會是最後的關鍵。

倒是,這兩天凱許曼抱怨大都會隊去年太操左投費利西安諾,讓人好笑。那不就代表現金男交易前沒打聽清楚嗎?說這些話,是要向洋基老闆打預防針嗎?他今年交易不到克里夫.李,卻交易來一堆老將,目前還看不出效果。如果今年打不出成績,還真希望洋基要他走路,洋基也該嘗試換人掌舵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505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