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伯倫再一局爆,洋基被逆轉,態勢不妙
2010/05/30 15:53:20瀏覽1003|回應0|推薦0

今天難得熬夜看洋基對戰印第安人,本來是想了解印第安人本季為何老墊底?,沒想到看到一場洋基的「爛」比賽。不只先發沙巴西亞依然表現不稳,姿勢走樣;牛棚更是離譜,六分領先玩到輸二分,這是本季洋基的特色,大幅領先後還會被逆轉,我認為罪人就是張伯倫,洋基應好好考慮交易他了。

當然,會造成必贏的球被翻盤,總教練吉拉迪在第七局的調度是最大的敗筆,一局就調上四個後援,尤其羅伯森受傷後,米崔和馬提都只投一人次就下場,把重責交給最近表現普普的張伯倫是最馬敗筆。

吉拉迪如果不信任米崔和馬提,那他也不應信任張伯倫,因為這小子,球速逐年下滑,過去賴以為生的97、98英哩火球,早就不見了,根本對打者沒威脅,把他放在佈局投手位置,是相當不智的。今年他已經多次單局爆,今天也同樣是一局爆丟四分,吉拉迪想要保住戰果,結果是錯一步棋,全般皆輸。

開季初,洋基戰績還不錯,是因為四位先發表現稳定,但最近王牌沙巴西亞出狀況,不但姿勢走樣,感覺連鬥志也不如去年,是不是拿過冠軍後,求勝慾望大減所致?這一場隊友給了旺盛火力支援,還投得搖搖晃晃,就怪不了別人了。

今天洋基指定轉讓外野手蘭迪.溫恩,證明大家季初的看法,為了省錢不續約戴蒙,一連串的交易都沒有達到效果,包括溫恩和中外野葛蘭德森。總管凱許曼大概緊張了,他今年的補強幾乎宣告失敗,包括投手瓦茲奎茲、朴贊浩和羅根;野手葛蘭德森、溫恩及指定打擊強森。

洋基牛棚無一是處,反而被交易出去的牛棚左投庫克在老虎表現不錯,我認為凱許打破去年奪冠隊伍的化學效應,今年真的不妙。最近美聯東區第三、第四的藍鳥和紅襪都追上來了,第一的光芒和洋基仍保持距離。洋基如不助塔克薛拉走出低潮,牛棚無法稳住戰果,及一號和四號先發的不稳,洋基衛冕之路,可是重重障礙呢?

大夫哈樂戴今天投出完全比賽,很多人再提當年洋基保護張伯倫不交易之「笨」舉,現在洋基又有休斯條款,我看是愈保護愈糟,還是順其自然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408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