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清今年大聯盟的經濟現況,建仔要忍耐!
2010/01/27 20:59:54瀏覽5207|回應0|推薦1

最近因家逢巨變,而有近一個月沒有上網PO文,有不少朋友特別關心,特別感謝。

這一個月建民復健報告出爐、大都會和紅雀對建仔特別有興趣,戴蒙仍然和洋基無交集。

但我依然沒改變我的看法,即使有六隊看建仔的醫療報告,建仔的身價並沒有因此而水漲船高。主要還是美國經濟沒有明顯好轉,各球隊今年不太敢灑大錢網羅好手,這是建仔今年最吃虧的地方。

這從戴蒙至今沒有頭家可看出,以往最敢花大錢的紐約洋基,今年突然縮手了,為什麼? 因為美國經濟受前年起的金融大海嘯影響,至今還沒有恢復元氣,尤其華爾街所在地的紐約更是明顯,最近歐巴馬出手打壓金融就可看出是美國的現況。

也許球迷替建仔抱不平,但這也是建仔的受傷不是時候的運氣。我相信凱許曼說只剩二百萬美金薪資額度的說法。洋基去年也終於認清金融大海嘯的影響力,新洋基球場的貴賓席乏人問津,在電視轉轓上看的清清楚楚。大家應可了解洋基也有節衣縮食的一天。

建仔在四月要仿效席茲辦試投,這是對的。但建仔的經紀人尼洛可能要想清楚,即使在四月試投後,大聯盟各球隊會不會提供一張優渥的大聯盟合約,都是令人質疑的。雖然席茲被運動家以一千萬美金簽走,但要注意席茲是手肘受傷並非建仔較難搞的肩傷,而且他復健的時間要比建仔更長。

今年各球隊普遍提供自由球員的合約,都比往年合約的薪資水平低,這是大環境使然,尼洛想為建仔弄到滿意的大聯盟合約,我認為可能性並不高。

所以,建仔面對目前的大環境,仍然要有「在商言商」的彈性作法,到時如果各隊提供的合約差不多,就應該思考那一支球隊較適合自己,不要拘泥於一定要大聯盟合約且優渥的合約。

有實力的人,暫時屈就是為了未來更美好的一刻,只要表現好,隔年的身價自然水漲船高。

離四月建仔試投還有很長的時間,我不認為最近會有球隊跳出來說要簽建仔,所以建仔的部份應該沒什麼新的發展,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372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