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現法輪功式邪教 虐殺親生兒子(圖)
2013/12/16 13:40:32瀏覽2959|回應0|推薦23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彰化今年六月發生離奇命案,就讀高三的一名詹姓學生,疑似受虐致死。經警方調查,詹母黃芬雀因信仰“日月明功”而走火入魔,活活將即將升大學的兒子虐打致死,還誣指吸毒;全案經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卻驚見,被謔打致死的兒子竟然被打到“肝臟萎縮”。    

  花季少年青春消逝令人痛惜,無獨有偶,11年前的2002年4月22日,中國黑龍江省伊春市發生了一起法輪功癡迷者母親殺害女兒的事件。事件的主角戴楠年僅9歲,是伊春市美溪區第一小學二年級一班學生。她的母親關淑雲當年44歲,為了“圓滿”、“白日飛升”,實施所謂的“除魔”,竟當著幾十個功友的面,親手將自己不滿9歲的女兒戴楠活活掐死!   

     法輪功癡迷者關淑雲      

 花季少女戴楠慘死母親手下

     關淑雲1997年4月開始練習法輪功。2002年4月12日,關淑雲一行40多人就來到北京,按照《轉法輪》中所雲“玄觀社位”,自天安門廣場到故宮、景山、鐘鼓樓轉了一圈。其後,又到安定門立交橋,圍著橋上的大鼎轉了一圈,稱為“九九歸一”,自稱完成了《轉法輪》中所謂“采藥煉丹”過程。    


  接著,關淑雲等30多人到黑龍江省富錦市法輪功習練者閔香蘭家中聚集,於清晨在當地裸體集體趟河。並約定幾天後再在伊春市美溪區聚集,他們一致認為,美溪“西有鳳凰山,東有回龍灣”是生命之源,人在這裏降生,又在這裏升天。    

  自4月19日開始,這些人行動詭秘,開始了他們非常人的舉動。關淑雲口口聲聲說大家都是自動前來,她感知這幾天要從四面八方來許多人,不要打電話,這裏存在機緣與悟性。實際上他們早已有約定,關的同夥亦一一打了電話。關淑雲囑咐眾人把家安頓好了再來,還說25日之前要關天門。

  2002年4月22日早晨關淑雲睡醒後,突然對身邊的眾人說女兒戴楠有“魔”附身,不讓女兒上學,要眾人幫她為女兒除“魔”。她將女兒摟在棉被下,問女兒到底是誰?從哪裏來?幹了多少壞事?害了多少人?女兒回答“我是戴楠,我不是魔,我是真正的人”。然而已走火入魔的關淑雲根本聽不進女兒的哀求,一邊打了女兒幾個耳光,一邊掐女兒的咽喉,直至女兒面色青紫,不省人事。 

  女孩戴楠之死極其悲慘。同她一樣命運的孩子還有:    

             佟巖                        6歲的徐澈              


  徐澈,女,時年6歲,1999年12月16日晚被癡迷“法輪功”的母親佟巖殺死在床上。身為遼河油田供水公司職工的佟巖一邊對女兒下毒手,口中一邊喊叫:“升天,升天。”事後佟說:“有一個魔對我說,如果你把女兒殺了就能修成佛。”

 

董雨丹的父親董立    


  董雨丹,女,時年14歲,2002年2月3日晚被同樣受李洪誌歪理邪說的毒害和蠱惑的父親董立殘忍地用鐵鎬砸成重傷,37歲的母親孟秀榮卻不幸身亡。

  李玥,女,時年6歲,張鑫,男,時年6歲,2005年7月10日淩晨4時被李玥父親李艷忠用菜刀一並殺死。李艷忠稱:“練了9年法輪功,不知道怎麽回事,就是想殺人。”“當時覺得腦海裏充滿了殺人的念頭,思想被一些不好的‘生命’控制,就像不是自己的思想一樣,他就控制你的思想,叫你去做殺人、自殺等事情。”

  ……

  孩子生來就應是父母手心裏的寶,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成為了邪教的受害者,不禁令人扼腕嘆息。

  新聞鏈接:臺灣“日月明功”陳巧明涉傷害致死罪 遭拘提

閱讀本分類文章,請點擊《邪教大觀》欄目繼續瀏覽......

前往凱風網主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yu777&aid=995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