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輪功骨幹李大勇病亡(圖)
2014/03/14 09:10:37瀏覽1935|回應0|推薦8

   李大勇,男,1964年12月出生於湖南懷化,美籍華人,生前積極參加法輪功的各種集會遊行活動,並長期擔任法輪功麾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負責人。 該組織稱已經有“1.59億人退出了中共”,李洪志在“講法”中多次對李大勇等搞的“三退”鬧劇予以肯定。

  生老病死本是常事,逝者及其親屬都是值得同情的,但是對李洪志、對法輪功人員來說,這種死亡則是難以啟齒的壞消息,因為李洪志說,法輪功人員的身體“是高能量物質構成的…已經是個佛體了”,他已經“把大法弟子每個人地獄裏除了名”,所有真正的“大法弟子”是不會死的,只會圓滿成神。 

  以上消息,尚需進一步證實,凱風網歡迎知情者提供更多資訊。 

   

  2013年10月20日李大勇參加法輪功活動

閱讀本分類文章,請點擊《邪教大觀》欄目繼續瀏覽......

前往凱風網主站

延伸閱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yu777&aid=1171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