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閒逛公園
2013/06/21 00:57:06瀏覽3387|回應70|推薦254

這天下午時間藉著要跑趟銀行的機會,回程時特別繞道到附近的一個社區小公園逛一下。

這座公園被一條主要馬路一分為二;一邊有兒童遊樂設施和一座手球場,另一邊是純為民眾休閒的地方。

已是下午三點多了,正是老墨們午餐的尖峰時段。經過一家日本小餐館,一堆附近上班族已坐到餐廳門外走廊上啦。

因為是用餐時間的關係,公園兩邊都沒有多少遊客。weiba選了一個鞦韆自個開心地盪了一會兒,想不起來已經有多久時間沒有玩過盪鞦韆哩嘿嘿嘿

休閒公園裡的一些樹木被修剪成動物造型。

巧遇位民眾牽了四隻狼狗來公園遛,自然吸引了愛狗的我駐足觀望一陣子。不看還好,那位狗主人老兄見我有興趣當觀眾,開始讓狗狗們「表演」。weiba看了更開心了,也禮貌性地跟老兄閒聊兩句表示感謝之意,他也很有興趣地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要不是因為還要回辦公室,我還真想繼續聊下去咧~ 全因我在墨西哥很寂寞呀啜泣

優迪園更煥了新版後,一時間無法適應;看樣子weiba不是要多花點時間「自行研究」 (沒有救火隊員可以親自協助無奈),不然就是要掛上打烊的招牌了誰理你

祝福來訪格友們平安喜樂!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ba258013&aid=7791272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01:56

Weiba 還沒適應新版呀

??

我越來越喜歡它呢, 尤其回應不需寫題目, 好棒哦

別怕, 很好用的﹗﹗﹗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10 05:59 回覆:

粉羨慕悅己哩  除了添了一位賢淑美麗的媳婦  您這麼年輕就當上婆婆外 還已經適應ㄌ新版  而且能夠使用ㄉ得心應手啦大笑  偶至少在新版上面要加點油啦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呀~
2013/08/09 08:27

昨天台北市39.3吧,我媽說都要40,不敢出大門

好在大家都捨得用冷氣,白天晚上用,電費也別想了,總比中暑好吧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09 10:17 回覆:

哎呦喂呀  打破了歷年以來ㄉ記綠咧  實在粉難想像已過ㄌ立秋  還有這種高溫尖叫
不過您也不好整日躲在冷氣房內呀  看來挑清晨或素太陽下山後ㄉ時段  出門走走活動下才健康喔大笑
希望氣溫已到ㄌ頂點  之後該往下降啦  
多保重嘿愛你喲!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00:36

看到狗狗我會怕怕啦~ 之前有次晚上在公園被獒犬撲背並咬傷背部...至今還心有餘悸......Fox哭哭

新版的功能大概接近完整...在操作上或部落格模板的改造歡迎各位格友交流......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09 02:50 回覆:

啥呀?  星客大俠曾被兇猛ㄉ獒犬擁抱過  而且還被親吻過呀尖叫  還好那時候還未「爆出」狂犬病誰理你  


對吼   差一點忘記了您這位高手大笑   若素新版上偶遇上問題~  先跟您報備一聲  不管素不素「幼稚園」程度ㄉ問題   您可別竊笑喔害羞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蝦米
2013/08/05 04:28

打烊?

吼~公園也逛太久了吧!該更文了吧!
新版哪裡不會?提出來啊~~~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05 23:28 回覆:
哎呦  公園不素逛太久ㄌ  素偶迷了路啦  您快來救倫呀~  嘻嘻
新版遇上ㄌ問題  偶這個電腦鄉巴佬  還不知要如何表達清楚ㄝ  金害ㄛ害羞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
2013/08/02 09:11

妳這公園圖片在新版上比較清楚,明亮

或許舊版紅色背景影響

台灣很熱,不知妳那? 多喝水,小心別中暑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8-03 02:33 回覆:
Dear Ti  
提到新版偶粉頭疼ㄝ  一直還沒有多點時間企深入了解ㄋ  光素上傳相片就搞不定呀  沒法使用新版上傳尖叫 
聽到台北最近ㄉ高溫已飆近38度ㄌ  真怕怕喔   您也請多保重  若要出門趴趴走  可要隨時補充白開水  可樂汽水之類ㄉ飲料先省省ㄅ誰理你
嘿嘿~  真算幸運呀  墨西哥市ㄉ氣候  不素偶誇張  夜晚睡覺還需要蓋大棉被柳    白天也不需要吹冷氣  連電風扇也不太需要用到   因為現在是雨季期間   幾乎每天固定都會下場雷陣雨  坦白供  尾巴都沒有熱到哇大笑
   有個愉快ㄉ週末假日愛你喲!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16:58
妳有沒有FB?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7-29 00:41 回覆:
沒有ㄝ 偶平常打工時間已佔了大半日子 私人上網時間也有限誰理你
您家ㄉ許多好聽創作歌曲  已經粉久沒企欣賞啦  嘿嘿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舊版本和新版本同時存在
2013/07/27 15:28

如果他們是聰明的經理者

 

聯合報應保持目前的情況

讓舊版本和新版本同時存在

否則,很多博客作者會離開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7-28 23:06 回覆:
目前的確粉希望能保持新舊版共存ㄉ情況   越久越好哇   至少要等偶有多些時間好好摸索清楚新版之後再取消舊版(好自私呀誰理你)   不然偶真滴已經沒有啥興趣ㄝ無奈大笑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13/07/15 08:10

新版不難學,功能一樣只操作上複雜些

有事用舊版沒事用新版

免得浪費時間按錯鍵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7-15 21:51 回覆:

的確新版沒那麼困難 (偶素推想ㄉ 因為還沒有真正使用它ㄉ功能)大笑 

對念舊ㄉ偶 不習慣已先入為主ㄌ  好討厭啦誰理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4 17:16

把舊版的那套技巧套用到新版上

很容易就上手

您慢慢的就能適應了

所以您不用擔心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7-15 01:07 回覆:
Amandaㄉ理論是對滴~「把舊版的那套技巧套用到新版上」 問題素偶連舊版ㄉ模式也不夠熟悉哩尷尬 您看這下還「有藥可救」嗎 無奈  呵呵呵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擁護舊版
2013/07/13 11:17

Udn的部落格其獨特性與無可取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如今手機掛帥,媒體也不能無視這種趨勢,所以我們可以接受udn增加新版功能,但也不要自廢「武功」把舊版廢了。

我還是停在舊版作業中,能做多久就算多久,不管新版是什麼樣了。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7-13 22:33 回覆:
原來是順應現代智慧型手機ㄉ趨勢而「增加」了新版功能  可以理解微笑 只要舊版不會被取消掉 那偶也還可以繼續賴在優迪園部落格中混日子啦得意 尤其每次分享六月姐ㄉ好文  真是一種享受喔  謝謝您愛你喲!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