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大接龍 ~ 我的櫻桃呢(限18+)
2013/03/22 03:21:40瀏覽3986|回應48|推薦295

本文承接筆記阿本的人間筆記本 http://blog.udn.com/ltj0111/7410654

咦? 又來啦! 才分享過優迪園眾家格友們的陳年糗事,還正沉靜在一片歡樂氣氛中;不意,前陣子才歷經小手術的勇敢阿本格友上門來  放話  留言要尾巴参與笑話大接龍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他是我最  喜愛  尊敬的格友之一耶,這回豈敢說不?! 再說嘛,自知之明哪是幽默高手?連一個笑話都會講得很不笑了,真擔心要令阿本格友    失望誰理你;不過,這個  艱困  難度很高的接龍活動可不能停頓在尾巴這裡呀尖叫

左思右想之下,到也想起自身的一個趣事~ 當年初到休士頓時受邀参加朋友們聚餐,嚐到不同的風味各國佳餚,飽食正餐後,就是尾巴最愛的甜點時刻~ 櫻桃派。主人熱忱的分切好每個人份,每份派上都有一顆鮮豔欲滴的新鮮櫻桃大笑;一份一份傳到每位賓客座位前。很快地,一小碟到了尾巴面前;大夥兒不絕於口的讚美聲中主人也就坐,等待一起分享膾炙人口的甜點之際,突然尾巴驚呼~ 我的櫻桃呢(英語)? 叫聲後,只見坐在我正對面的美國老男子噴笑,眾人的笑聲也持續不斷˙˙˙

後記:

『我的櫻桃呢』? 原來還有雙關語呀~ 英文太又單蠢的「鄉巴佬」尾巴哪會想到嘛,還叫得那麼大聲! 嗚哇~~ 不想活啦!痛哭

真心話:

親愛的阿本哥, 尾巴已奉命接龍了,不如您所盼~ 正如您所料~ 「糗事人人有,笑話不是人人能講 」呀! 就說我不但不懂幽默也不擅長說笑話呦。 您請多多包涵喲!Fox扮鬼臉

敬祝  大家天天開懷大笑! ㄧ笑能解千百愁喔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ba258013&aid=741606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02 10:24
ha ha, 阿公來說清楚講明白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5-02 12:06 回覆:

可不素咩  蔡阿公回台吃喝玩樂ㄌㄧㄍ多月   好不容易終於肥家ㄌ  偏又要花點時間調時差搞怪(咧咧)  真讓倫引頸期盼分享他精采ㄉ「蔡依林遊台灣日記」後續呀~ 呵呵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拈花惹草
2013/05/01 13:46

看完大作,順著花的相片往下看

看見那兩張美麗的藍瓔花

不由得期盼起來

請您別管南半球的花期已過

還是動筆寫花吧

台灣的藍櫻花正開呢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5-01 22:51 回覆:

~  Diana好友可有新文出爐啦  那表示您的網球肘痛已經痊癒囉  恭喜嘿大笑  

今日也是墨西哥ㄉ勞動假日  待會兒洗好一堆髒衣服   就上您家欣賞斷崖上的古城隆達三太子做鬼臉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日一笑
2013/04/30 10:36

哎!遮遮掩掩...看半天.我還是不確定Cherry的雙關語.

菜阿公的豆芽太多.看半天...@@...

我們補習班的外師就叫Cherry.我們常常對她大呼小叫.天啊

倒是.為了找正確答案.看了所有回覆文章.唉!今天真是開心大笑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5-01 03:07 回覆:

只要不企聯想雙關語意  Cherry這ㄍ名字還挺好滴 大笑  後來知道其尚有別意思   偶現在已經盡量少提到它  省ㄉ被一些「有心倫」誤解ㄌ誰理你  有句話真說得好呀~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嘻嘻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does pop my cherry mean?
2013/04/27 13:10

What does pop my cherry mean

It means the first time you experience something, usually sexual intercourse. It started out as a rather vulgar expression for losing your virginity, but has come to mean any new experience, especially one that is exciting.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4-28 00:40 回覆:

WHAT??  It has one more mean (a new exciting experience)尖叫 尖叫

OMG~ no wonder ABCTEDDY has commented in the beginning:

 

「cherry這個英文詞對女生可是有特別含義,不可輕易說出來。」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 .....
2013/04/19 09:30

最近你的瓜國和老墨沒什麼新鮮事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4-19 11:13 回覆:

~  ti好友  偶在墨西哥得意  為了「五斗米」搞得連上網ㄉ時間都沒啦~

本來還想再來篇墨西哥的藍花櫻也毀了  盛開ㄉ花期也已經結束柳哇尖叫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憂人口結構老年化:「兩個有伴好,三個不嫌多。」
2013/04/09 11:57

「尾巴」正是排尾之意;可見早年政府鼓勵增產報國

後來曾宣導減產,喊出「兩個恰恰好,一個也不少。」

今憂人口結構老年化:「兩個有伴好,三個不嫌多。」

快好了.....復健治療七八分;輕鬆休養六六順。 謝謝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4-10 03:22 回覆:

恭喜雁老師馬上就要十分康復 恢復生龍活虎的正常日子囉開心(ㄏㄏ、ㄎ、哈)  

 

哎呦~ 現在偶綿下一代才生一個小孩就可命名「尾巴」啦~ 嘿嘿嘿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喜歡聽人講笑話....可惜自己不會蓋。
2013/04/08 15:33

我也很喜歡聽人講笑話....可惜自己不會蓋。
四十多年前,高中同學說我的笑話像催眠曲。

也有人尊稱俺乃「冷面笑匠」之流?
回頭瞧讓人發噱的文,橫豎看都不好笑。 Fox好冷

格主文章大都有「尾巴」之口頭禪。
讓人想起了早年不少女生的綽號,都叫尾巴。
這個「尾巴」綽號,想來必有深意。

台電高層:The proud cock is raising its tail!
反核團體:Stop! Close your tail!

〈網路分享〉: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4-09 07:37 回覆:

雁老師太客氣吶  您不會「蓋」笑話  您都是用說的嘛大笑  懷疑您的那位高中同學 是否有眼不識泰山呀   明明您就是位「冷面笑匠」的笑話功力欸  佩服喔Fox恭喜恭喜  

提到偶的小名  實在太明顯囉~  排在最尾嘛   哈哈   

 

也藉此問候您的復健治療進展順利嗎   或是已經完全康復啦愛你喲!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3/04/05 00:08

謝謝讓我很愉快~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4-05 07:51 回覆:

哈哈哈~ 您ㄉ一系列新北投之旅  也讓偶大開眼界哦  阿哩阿多大笑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Cherry
2013/04/02 18:12
呵呵 為什麼您的笑話都跟Cherry 有關 上次是兩”粒”櫻桃
現在是一顆櫻桃 還真好笑 看您義正詞嚴 別人都胡思亂想…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4-03 01:49 回覆:

純屬巧合啦  上回素兩粒  這回素一粒之別嘛~ 哈哈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往前翻頁還是不確定答案
2013/03/31 16:41

是指上面兩點嗎 ?? ....

怎麼是櫻桃? 我們都說是葡萄乾 ... 害羞

 

weiba (weiba258013) 於 2013-04-01 00:18 回覆:

矮油~ 讓賈媽搞昏頭啦誰理你   此處提ㄉ櫻桃  偶素指派上面少ㄌ一棵櫻桃   但沒想到此單字還有另ㄍ含意樓下一樓ㄉTeddy格友說ㄉ正確呀天啊

cherry這個英文詞對女生可是有特別含義,不可輕易說出來。汗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