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北燈節--祥龍獻瑞囍洋洋
2012/02/03 17:40:50瀏覽1503|回應11|推薦102

(主燈HAPPY龍)
 

2012臺北燈節國父紀念館主燈「HAPPY龍」已於2月2日晚間7點點亮,絢爛的燈光在華麗的水幕及雷射、音樂搭配下,呈現氣勢磅礡完美的演出。早上10點至晚間11點,每半小時演出一次,每次長3分多鐘。 

(水舞演出 祥龍獻瑞 財源高陞)

 (雷射演出)

 

 

 

「HAPPY龍」,高達21公尺,為全臺最高之燈節主燈座,高聳的巨龍旋轉高飛俯視著整個國父紀念館燈區,猶如神龍護佑,國泰民安、吉祥如意。 

 

(市府廣場前燈海隧道)

 

以下為國父紀念館學生燈區 

(販售七彩螢光棒)

 (空中為發光氣球)

國父紀念館燈區還規劃了「學生燈區」、「傳統燈區」、「魚躍龍門燈區」等燈區,紛紛點亮將臺北夜空妝點得更加璀璨豔麗。2012臺北燈節於2月2日至2月12日,每天晚上7點於市民廣場主舞台還有各式主題晚會,包括元氣之夜、星光浪漫夜、熱力之夜、海洋搖滾夜、原民之夜等主題。2月6日元宵節當晚,特別邀請本次燈節代言人阿KEN、納豆主持元宵節晚會,不但要讓臺北燈節「星」光閃爍,現場也會送出許多好康給參與互動遊戲的民眾。 

仁愛路圓環有一對由四海遊龍提供的銀白色和金黃色巨龍,金壁輝煌,耀眼奪目,非常壯觀。感受到傳統龍年和元宵節濃濃的熱鬧氣氛,整個台北市的夜晚顯得多彩多姿,明艷動人。 

(仁愛路圓環) 

(銀白色龍形燈) 

(金黃色龍形燈) 

 

祝福好友 龍年財源廣進,大發利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495051&aid=60834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睹為快
2012/02/03 22:56
謝謝
WWS(wei495051) 於 2012-02-04 01:03 回覆:

感謝您來賞台北燈節,

祝您 元宵佳節團團圓圓, 吉祥如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