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台最高聖誕樹~新北市燈火輝煌
2011/12/16 08:38:04瀏覽15390|回應13|推薦169

趁著連續一周無情的冬雨乍歇,興沖沖地前往位板橋新北市府前號稱全台最高的耶誕樹一窺究竟。抵達周邊被五光十色的燈海包圍,樹叢、天橋、房舍都鑲上閃爍不停的燈光,整座城市「光雕」猶如白晝,絢爛迷人令人讚嘆不已!

「201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為期一個月的系列活動,將從12/16日傍晚的「讓愛閃亮 新北耶誕點燈夜」揭開序幕,由新北市朱立倫市長點亮這棵矗立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上、全臺灣最高的耶誕樹,亮燈期間2011/12/16-2012/01/15,每個整點都會有精彩的光影變化,還有可愛的耶誕老公公會爬上耶誕樹頂端點亮新北市市徽。

為了裝飾這棵高33公尺的耶誕樹,市政府頗費一番心力,光是每條2.7公尺的樹藤就有1,600條,總長4,320公尺,而纏繞在樹上的LED星星燈更高達12萬顆、燈串總長1萬2,000公尺,比23座101大樓還要高。

廣場上除了耶誕樹與耶誕樹下會隨著四周掌聲加快閃燈頻率的禮物盒之外,繽紛浪漫的音樂旋轉木馬讓大朋友、小朋友乘坐。民眾也可以走進大型禮物盒裡,幫雪人換裝並合影,大型薑餅屋與麋鹿雪橇都是合照的好搭檔。各種互動感十足的設計,邀請大家一起融入新北市濃濃的耶誕氣氛。

與耶誕樹相互輝映的還有市民廣場周邊的街道、大樓、車站,也燈火輝煌。市民大道兩旁行道樹以LED燈串裝飾為燈海隧道,晚間散步其中,宛如置身燦爛的星空下。附近的人行空橋、景觀陸橋也都點亮燈飾,遠望彷彿劃過天際的遊龍,整片燈海將一路從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延伸到府中商圈,讓整個板橋充滿浪漫氛圍!

這是新北市首次超大型耶誕活動,無論情侶、好友、闔家光臨都能有不同的樂趣,耶誕假期值得來此一遊。

另有相關活動:
「新北發票有奇蹟」--你捐發票我送大獎。
民眾只要拿今年11、12月在新北市消費的發票5張,在12月17、18、24及25日11:00~20:00前,到新北市市民廣場活動現場服務台,就可換得一張抽獎券,有機會抽中大獎。

演藝人員大型演唱會, 園遊會及整個月活動表,
詳情請上官網:
http://tour.tpc.gov.tw/2011christmas/xbnews_con2.htm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495051&aid=59361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onn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mas
2011/12/17 15:06
耶誕氣氛好濃喔!令人打從心底覺得幸福喜悅! 謝謝薇薇的精采分享!  
WWS(wei495051) 於 2011-12-17 22:44 回覆:

但聽說耶誕夜氣溫將下探10度,

希望大家多注意身體,

也祝您闔家平安幸福, 有個溫暖的耶誕佳節!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唷!
2011/12/17 10:26

這幾天經過時,芙芙熊肯定會注意一下這棵美麗的大聖誕樹


WWS(wei495051) 於 2011-12-17 12:33 回覆:

真的很漂亮,

本月還舉辦很多好康活動,

祝您 耶誕快樂   2012 順心美好!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台最高聖誕樹
2011/12/16 15:55

繽紛催燦 

熱鬧極了

市民更有眼福了

以後應該會有

"雙城記"   彼此的競爭  ^^

WWS(wei495051) 於 2011-12-16 17:50 回覆:

真的, 朱市長拼了!

幸好昨晚板橋天氣溫暖無雨,

怎麼一夜又變卦了,

說另一波更強寒流來襲下探12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