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人節廣告精選 (2017)
2017/04/01 10:10:11瀏覽401|回應0|推薦0
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在這個整人不犯法的日子裡,各廠商不惜重金拍惡搞廣告,不賣產品,只為博君一笑,就一起看看今年有些什麼新鮮點子。



◎ 開車時怕有龜速車擋道嗎?Lexus 的最新科技讓你一路暢行無阻。



※ 每年都推愚人節新品的漢堡王,今年推出的是牙膏,看看它有什麼神奇功能。



※ 擁有一臉美美的落腮鬍是很多男人的夢想,有了鬍鬚醬滋潤你的毛髮,一定很快如願。



※ 怕寶貝狗狗運動量不夠嗎?專為寵物設計的全套越野體能設施,鍛鍊與競技兩相宜。



※ 戴著用心愛寵物的毛做成的錶,保證「氣味」相投,是心靈契合的最好方式。



◎ 史上最安全的快遞包裹,任何人都偷不了它,因為....它會隱形。


※ 目前市場上的穿戴裝置,T-Mobile 的 ONESie 比起來簡直是史前時代之物,現在雖然還看不到,但可能不是幻想。





※ 有了最新的高濃縮水,只要一滴就有五千倍的效果,稀帶方便又減少垃圾救地球。



※ 養成每天固定排便習慣對健康很重要,這只全球首款「出恭」穿戴裝置可記錄你的「大」「小」事。



※ 最有誠意的送禮方式是能當面致贈,但往來交通所費不貲,現在有了救星。



來源:YouTube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9958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