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在不安心 色香味攏是假
2013/06/27 07:07:05瀏覽414|回應0|推薦0
去國內媒體熱衷報鬧導大陸的食品安全事件,使國人產生一種錯覺,以為大陸製的都是黑心食品,而慶幸 MIT 的食品相對安全。其實不然,不肖業者到處都有,只要政府把關不嚴,民眾疏於防範,便給惡質廠商製造加害的機會。

從前年 (2011) 的塑化劑事件到今年 (2013) 的毒澱粉風暴,顯示台灣的黑心食品嚴重程度不亞於海峽對岸。接二連三的食品危機,搞得人人恐慌。《中天新聞》製作了一系列報導,追蹤市面上民眾日常食用的各種食品,您會驚訝發現,您的身體儼然成為一個化學工廠,不停地進行一次次的色香味實驗。

來源:中天新聞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8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