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 iPod 畫的超逼真美女圖
2011/10/20 07:07:08瀏覽362|回應0|推薦0
術家在傳統畫布上作畫一點也不稀奇,隨著科技的進步,作畫的方式越來越多元,也走向數位化,日本藝術家山岡(Masatoshi Yamaoka)就時常拿著僅 3.5 吋的 iPod touch,畫出幅幅逼真的美女肖像畫,筆觸細緻、色彩夢幻,讓人驚艷。

隨科技的發展,藝術的呈現趨向數位化,越來越多人嘗試用新科技作畫,有人用 iPhone 畫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也有人用 iPad 畫畫;而山岡則是用僅 3.5 吋的 iPod touch,且在電車上即短的時間內,畫出一幅幅逼真且唯美的作品。

山岡的作品看起來就是顏色淡雅的水彩畫,與其他數位藝術作品比較起來,他的美女肖像畫筆觸細緻、色彩層疊夢幻;他表示,希望讓畫作保有水彩畫的風格,與現代數位化的藝術作品有所區別。

如此唯美精緻的作品,是山岡用 2.99 美元的 App Store 軟體 ArtStudio 繪畫完成的,且他根本不用觸控筆,他直接用手指作畫,從下面速度加快的影片中可看出,他作畫過程十分流暢,一氣呵成,讓人驚艷。

來源:NOWnews

◎ iPhone painting in ArtStudio vol.07 ◎


◎ ArtStudio for iPod touch お絵描き制作過程 20110701 ◎


◎ iPod touchでリアルな絵を描く ◎




Share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75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