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美館創意標誌搞 KUSO
2011/06/29 07:07:02瀏覽1351|回應0|推薦0
告標誌通常是用來赫阻民眾,不過在高雄的美術館內,卻有二十五個很有創意的警告標誌,像是禁止鼻塞,提醒民眾,來到高美館時,如果鼻塞就聞不到鳥語花香,還有禁止野放,提醒家長記得把小朋友帶回家,這些創意告示牌,常常讓民眾看了會心一笑。

這是平常的交通號誌,如果換成這樣看得懂嗎?

民眾:「不知道耶,我剛也看了很奇怪,怎麼會有鼻塞。」

讓民眾看不懂的,其實是高雄市立美術館內禁止鼻塞的標誌,告知民眾來到美術館千萬不能鼻塞,否則就聞不到美術館芬芳的花香,在高美館,讓人莞爾的,還有這一些告示牌。

睜開眼的告示牌,還拿了一個放大鏡,提醒民眾睜大眼睛體驗美術館的自然生態;看到大片的湖水,可別急著跳下水,在這裡可是禁止泡湯;禁止野放其實是要用來提醒家長,小朋友記得要帶回家。

中天新聞記者薛惠文:「走到這裡請務必睜開你的雙眼,因為這裡會有很多的蟲鳴鳥叫。」

中天新聞記者薛惠文:「像我這樣膜拜其實是錯誤的示範,因為這是貨真價實的藝術品,可不是一尊神像。」

高美館館長謝佩霓:「希望民眾配合我們遵守一些規則,能夠用更有藝術跟更幽默更有創意的方式呈現。」

幾千坪的高美館內總共有 25 個創意標誌,不管是禁止野放還是禁止鼻塞,民眾會心一笑,高美館讓嚴肅的告示牌變得有創意又幽默。

來源:中天新聞

※ 看圖片:高美館創意KUSO標誌_完整篇


◎ 高美館標誌搞KUSO 創意與趣味十足 ◎


推薦連結:
  • 看號誌悟人生


  • Share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37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