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用 Gmail 定時發送信件
2016/01/20 07:07:07瀏覽6949|回應0|推薦2
線已超過十年的 Google (免費) 電郵信箱,簡稱 Gmail,憑藉著超大容量與不斷創新的應用服務,以及橫跨桌面系統、行動裝置與雲端的無縫隙連結,Gmail 堪稱是當今地球上使用人數最多的網路服務之一。但不像它的前輩微軟 Outlook,Gmail 迄今沒有定時寄信這項非常基本的功能,實為美中不足之處。目前雖然有 Boomerang、Sidekick、Right Inbox 等第三方廠商開發的瀏覽器套件提供類似的功能,但若非要收費就是免費但使用功能有限制。

現在,利用免費的 Google 試算表 (Sheet) 加上三個步驟也能定時寄信。



※ 教學影片:


※ 快速摘要:
1. 下載 Gmail Scheduler 存放於雲端硬碟 (Google Drive) [第一次]。
2. 編輯待送信件草稿 (寄件人、收件人、標題、本文、附件等) [每次]。
3. 開啟雲端硬碟上的 Gmail Scheduler 試算表,依序執行 Gmail Scheduler 選單下的 1,2,3 步驟。[每次]

來源:網路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44045785